週日早上去誠品西門店排金馬套票,抵達時已經11點多,排隊的人沿著樓梯排列而上,第一個排隊的人在最前頭,前面150人有拿到號碼牌,她們確定買得到套票,我往上走大概到三樓才走到隊伍最後,然後工作人員說,西門店只有分配600套套票,所以萬一前面大家每個人都買4套,排在第320號的我,是沒機會買到的.....
於是只好邊排隊,邊打電話動員其他的親朋好友幫忙,有的人放棄買套票,有的人搞不清楚狀況,有的人已經拜託其他朋友買,而去年一起跑去三峽劃位的兩位好夥伴,她們約一起買票,但還沒碰面,我勸她們不要來西門了,換個地方排機會都比較高

最後還好是北鼻的同學去敦南誠品排,而且有QUOTA幫我買了兩套,也順便幫其他朋友多買一套,那天很開心(心痛)領了7800給她換了三套套票進包包裡,
今天想說來登陸我的套票,順便把其中一套的帳號密碼告訴我的好姊妹,結果我左翻又找,竟然只有兩套!!!

那第三套到底在哪裡? 該不會是前一天練舞的時候拿來拿去沒收好掉在現場吧!!!! 還是包包太大,拿東西的時候不小心掉出來?!
天阿!!!那一小張紙的價值就是2600耶,萬一不見了,就好像白花花的鈔票掉進空氣裡,然後消失無蹤影 ><
好心痛喔~~~~到底掉在哪兒了??套票你快點回來我身邊阿 ~~~><~~~
明天,萬一還是找不到.....
那這次影展我就只好跟北鼻合看一套套票的數量了....嗚嗚~~~好不甘心,好生氣

由於11/24晚~26要去爬山,加上一三五晚上要練舞,能看的片子已經少很多了
昨晚好不容易挑燈夜戰排了14部想看的片,結果.....
嗚~~~~一定是有人忌妒我這陣子看太多電影了,然後就詛咒我破財又不能看片
傷心~~~
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