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展總算快要走入尾聲了。。。。
這段期間,工作產生了變革,少了很多固定的例行工作,卻多了很多虛無飄渺的事情,結果我反而沒空在blog上面吐口水,儘管我整天面對螢幕敲敲打打,卻抽不太出空檔抱怨最近的心情,以及寫下近期看電影的想法。
所有東西混雜著我的工作進度,全部都塞在腦子裡轉阿轉的,抒發不了,只能在練舞時揮發一點苦悶掉。
會不會有人每天上來期待我寫什麼新東西呢? 
唉,其實連我自己都很期待~~~

上個週末連續兩天從下午到晚上看了8部片,
這次累積總共15部片,有些片很HIGH,有些片有點悶
不過比例上,悶片多了一點,真是奇怪,明明都覺得精挑細選了說。。。

昨天得知周四不用加班寫稿,馬上在PTT上找人買晚上場次的票
然後有幸跟位國中老師買到了<881>,總算可以看木瓜姊妹及榴漣姊妹大戰,應該會很HIGH吧!那位老師還說他看遍了此次的東南亞片(除了雅斯敏阿莫導演的片),但暗黑殺神及881是他這次的遺珠~~
聽著他的遺憾,我決定好好幫他看完這部片,哈哈~~~我也希望可以開心的結束這次影展阿~~

昨天的<藍色果凍海>還滿不錯的,短短的,但是很溫馨,主角們也都長得很賞心悅目
一些畫面與片段真是太經典了,令人難以忘懷
總之,我真喜歡看女人的故事!(不過北鼻幾乎睡掉了一半......)

然後等下我就要關電腦去結束影展
接著回家給我娘狂電,她說我是神經病,一直瘋著看電影
從雪山回來後都沒打電話回家,一附失蹤的樣子。。。。
對齁,我連雪山的東西都還沒丟出來,去~~~

好吧,由此可知,光是雪山、影展及最近的工作心情抱怨
我就可以寫個十來篇吧。。。最好是我可以吐出那麼多東西啦
說不定早就被我拉屎拉掉了

影展雖結束,那些大片也開始上院線
又要開始排時間看那些片了
看電影真是條不歸路。。。。。
偏偏又不能寫出很好的東西,真是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