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雖然沒有寫,但是要特別講一下<881>
這是我的最後一場影展片,是上映前兩天才在PTT的藝術電影版跟網友買的
想說我要來個超HIGH的HAPPY ENDING,果真沒讓我失望!
因為這部片的簡介實在是太搞笑太KUSO了,我一開始就超想看的
還好不用寫稿,讓我得以有機會膜拜此片!

簡介如下!
881       105min (imdb 7.9/69vote)
881》以新加坡特有歌台作為背景,敘述大、小木瓜拜見舞台天后獲賜神力,意外組成木瓜姊妹跑攤開唱風靡觀眾與《好兄弟》,原本一支獨秀的榴槤姊妹十分不爽,展開一場終極舞台拚歌殊死大決戰!悲歡離合的閃亮閩南語歌舞秀讓人心花朵朵開! 

一開場就很有趣,中間很多地方讓人笑到翻掉,真是太無厘頭了!
而且沒想到這竟是部講國語,然後唱台語歌的電影耶
自從周星馳之後,很久沒看到這麼搞笑的電影了~~
木瓜姊妹的衣服華麗至極,每套都是那種歌仔戲台喜宴那種秀服,
都有大羽毛或孔雀羽毛以及亮片哩
榴連姊妹也很好笑,比基尼上面裝了很多刺,還會發射“木瓜去死閃光”
真是太爆笑,大家應該笑到快留眼淚吧~~~


可是結局卻很悲,想不哭都很難,導演劉子謙真是太狠了
讓我們笑到流淚,然後又真的傷心哭泣,後面那段還滿感人的
走出戲院時,在走道上看到很多人的眼睛都是紅的泛著淚的
因此我給了這部片五分~~~
可是他怎麼沒有進觀眾票選前20大呢,真是可惜,
這部片真的很讚,有機會要去朝聖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