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過但是還沒紀錄的電影
《窒息情慾》:儘管沒有對話或是沒幾句台詞,但演員的表現都相當出色!只靠眼神、動作及細微表情,就足以完整呈現整部電影說..讓我很想看金基德較早期的片《情弓》~
《被遺忘的1937》:並沒有肉塊橫飛,也沒有血濺四方的畫面,片中呈現的是史實的還原,還有當年那幾個外國人是怎樣秉著良心以及抗拒害怕地幫助南京人.演員娓娓道來那些書信日記,加上受難者也現身說法,即使過了這麼久仍然相當令人心痛,也很不真實. 部分加害者(日本士兵)也有接受拍攝,看他們那幾段,心情最為複雜~~
《查泰萊夫人》:很文學藝術的一部電影阿,對於有人把女主角只當作是個性飢渴的女性感到相當不以為意.雖然片很長,但是不至於讓人邊看邊失去意識,雖然步調偏緩慢,但節奏控制得不錯,讓觀眾能慢慢的進入人物的內心及想法,然後到最後男女主角突然有了相當深入的對話,雖然有點突兀,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做愛居多,然而此時也總算感覺到纖細的女主角其實是很有想法,也觀察入裡,不知為何,其實還滿能感同身受的.
只可惜電影院裡面的人表現不佳(講話聊天、手機鈴聲一直響起、上廁所人潮...),因此有時會有在看二輪片的錯覺.
《四月三週又兩天》:很緊張的一部片,三人討論完後的那段讓人很憤怒,不過羅馬尼亞的片好像會比較悶一點點,但是這部片算不錯,相當緊湊,呼吸都會跟著女主角一起,有些東西之後細想再好好寫寫
《三不管地帶》(DVD):很諷刺的一部戰爭電影!
《髮膠》:HIGH到最高點阿!


(即將)買好票要去看的電影
《愛情誓言》--這次再不看,大概就永遠沒機會了
《迷幻公園》--期待葛斯范桑的新作
《巴黎小情歌》-我愛歌舞片
《九個女人》--我愛看女人的故事
《偷窺糗事》--我愛歌舞片+公路電影+女人的故事
《惡童當街》--期待《心靈遊戲》製作群的新作
《世界是平的》-文化衝突多,應可以跟書搭配著看
《國民戲院-地下天堂影展》-至少要朝拜開幕片~

即將入手的電影
《黯陰羊》
《9歌》


很想買的dvd
《我心遺忘的節奏》-看人家推薦八百年了...
《穆荷蘭大道》-很想看阿!
《神秘肌膚》
《盜夢偵探》--我的夢中女神!
荷索的片~~只能說太屌了~
費里尼的黑白片~~有的很溫暖,有的又充滿怪奇想法,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