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她的秘密
我和妳們的秘密
我自己的秘密
一切的一切
可不可以葬身在2007年底

以為自己是眾人的指引
最後卻引渡不了自己
我並不堅強
慌亂抓著一片浮木
誰知道是救命還是會喪命

我不得不堅強
對於生命的品質
還是有高標準的要求
強求不了別人
最終只能強求自己
就算搞爛了一切
我相信命運自然有它的道理

這是一輩子的功課
卻沒有正解
沒有後悔的空間
沒有可供練習的應用題
沒有補習班老師告訴我最快的公式
沒有重來一次的機會
儘管好難好難
卻都無能抗拒

擎著顫巍巍的雙手
撈補空氣中的碎屑
以為那是神的旨意
但物體就是物體,
事件就是事件
他們不曾改變過,
只是存在著、發生了,用各自的姿態展現著
於是,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冰冷空氣蔓延 凍著呼吸
哀傷走完這季 大限將至
嘴角擠拉出微笑 
容顏已憔悴衰老
時間平滑溜出生命皺摺 
靈魂陷進裂縫 動彈不得

月亮獨自溫暖光亮
山林嗡嗡豎立永恆
星辰閃爍為我見證
熱血其實不曾冷卻


很多很多的秘密
我們的秘密 埋在深山泥土裡
你們的秘密 散在無垠天空裡
我的秘密 藏在破碎的月光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