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11月中買的新包包,在誠品116四樓的SEPTEMBER專櫃,當時因為急著換包包,她的價位還算便宜(聖誕節促銷699),在小姐口頭保證品質無虞,且別處很熱銷的考量下,就匆促買下來了
這包包也算美麗,容量夠,也頗具造型
因此使用起來頗為開心~

可是阿,使用一週後,纏住背帶的線鬆掉了一個
不過我自己可以輕鬆把她纏回去固定住,所以就算了
接下來的一個月,四條線就陸續鬆脫,然後就再纏回去
大概使用三週後,其中一條背帶整個斷掉了。。。
ㄟ 沒關係,姊姊有練過,土法煉鋼再把他接起來纏好

然後,12月某個週末去基隆九份一遊後,這個袋子就幾乎整個不行了
背帶與袋子的縫合處,也都裂開了
挖咧~~我又沒有背什麼重物,是怎樣
而且上面那些丁丁鼕鼕的裝飾品,後來也一個個掉下來
才一個月耶,一點面子都不給是怎樣,品質比路邊199的包包還差

勉強撐到台中表演後,然後在聖誕夜那天表演完後就去西門町跟專櫃小姐理論,說我要退換
結果那邊已經都賣光了,沒有貨品可以跟我退換,也沒打算退錢給我
所以打算修復那個包包,或是調新貨,要我之後再去領~

之後也一直都沒有給我回音說要怎樣,一週後,經過那裡順便問問那小姐
她說:不是就說要換個新的給我嬤,
我說:妳又沒通知我,我怎麼知道妳最後決定怎麼處理
反正就已經有一點小不爽了

跨年後,這個包包一點消息都沒有,我只好繼續用我破舊的小紅
想著小紅只有299,撐了一年多,又美又好用,那個包包699卻搞得我烏煙瘴氣就不爽
而且別人沒有這種問題? 
我想一定都是跟我一樣,自己動手把掉的東西纏回去吧

然後1/4吧,總算接到可以領取包包的電話
我跟電話裡的人詢問,這應該是個堅強的包包吧
萬一她不堅強,乾脆給我個她可承重多少的牌子好了
電話裡的人,嘻嘻哈哈的說是新的,沒問題的
1/5,動完手術的那個下午,就去Septrmber專櫃領我的包包了

照例要把之前出過問題的地方再巡一次
由於這是新的,所以都還沒壞。。。
不過由於包包是軟皮,所以背帶縫合處硬是要挑剔的話,其實已經有裂開的傾向了
我就問那小姐,要是之後又有東西鬆脫,或是斷掉,那要怎麼辦
於是
她回答我了句經典名言。。。
〝那你要好好使用阿!〞

阿借問一下,是誰不會好好使用自己的包包阿~有誰故意要把包包弄壞嬤
(我當然是說的比較客氣一點)
我就說,她不能那麼快就壞掉阿,好歹她也是699的包,我299的包用了一年才爛,她至少要撐一下吧

然後她又說,這是聖誕節促銷品,已經很便宜了
我心裡想說,699就不是錢喔,妳意指她品質就該不好囉,那你當初怎麼跟我說她很耐用的,我活該倒楣相信你的鬼話屁話就對了

我又問,要是之後她的背帶又斷掉,那怎麼辦
她回答,這是耶誕促銷的東西,之後可能就沒有了
(所以要是一個月又壞了,我之後就沒得退換了?)
然後又說,妳要好好使用阿,畢竟我們給你的時候也是全新的,好好的,
(阿,難道我買的是二手貨喔?)

。。。。。。
我真的是很無言耶,這是一個服務人員該說出來的話嬤
但我那天心情也已經很差,不想跟這種人廢言太久,所以拎了包包就走人
但以後,我不會想在這個專櫃買東西了

寫完這篇後,我還滿想打電話去他們總公司投訴的
電話還在,我決定下班後,對於她的態度做投訴,要他們做好員工訓練!
馬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