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跟自己喝一杯....
今天應該可以把GLENLIVET喝完吧
過沒多久
我就要告別現在獨自在這間屋子裡喝酒的日子
跟未來的家庭成員一起生活

我進入了單身生活
卻又告別了單人生活
那樣子我該怎麼隱藏我無所
不在的哀傷....
還有許許多多的素行不良....

琥珀色的液體純淨地透著桌上的照片
等一下就會進入我的血液裡
放大所有的感覺及情緒
後窗傳來不知道哪家女人的哭號怒吼聲
她們是家暴是不合還是怎麼樣
肥皂劇真實的在各處發生著
我不想聽清楚她們的爭吵
那不關我的事 更不是我的生活
我只是想開著窗透透氣
雖然那吹不乾我的眼淚


未來 我想我還是會我行我素
不早出但晚晚歸
讓她來維持家務吧
就當作是房租囉


--
今天想到死亡及急救這件事情
覺得我的遺書上 應該要加註一點
--要是我癱瘓或是變成植物人,我希望能被執行安樂死.

因為我不想要那樣生活著,讓我的家人有沉重的經濟負擔
我希望我的存在是讓她們開心及溫暖,而不是帶給她們艱辛及困頓
既然深愛著她們,就不能成為拖累她們安靜生活的巨大負擔
死後雖然他們就看不到我,但是我會很高興她們將能得到多筆保險理賠
過得更舒服更舒適.

雖然,我知道,即使換成是我面對生病的家人,我也絕不會放棄希望,
願意付出所有來換回她的生命,
但是



我想我還是希望可以先解脫吧
看著她們難過疲累的表情
我一定會很愧疚






每天總是隨時會有意外身亡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