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為了這個濕淋淋的年假
我已經連續加班四個晚上
總算熬出兩篇稿子,加起來大概有4000字
有點想哭想吐,我應該要遠離電腦了,但是還是繼續敲出了以下很多字

--
今天離開辦公室後,我就可以回去整理房子,找出我的網路分集器
明天進來辦公室後,我又可以開始整理桌子,搬到新的大大座位去
過年後,我就會坐在新的位置,
或許工作又將有新的分配,
之前結束的業務,似乎又將再重新開張了
我要努力賺錢!!!


--
本周寫的東西很有趣
一個是寫過好幾次的--錢進中國及香港的各種管道!
一個是香港的負利率+半個月來深滬股市大跌的原因探討

前一篇做表格搞了很久,但最後成品看起來有點兒鳥,不覺得很轟動
後一篇,光是搞懂港台之間的名詞定義就花了老半天
(例如:香港的按揭利率,是台灣的抵押貸款利率。香港的最優惠利率(P,Prime Rate),在台灣叫基本放款利率。香港的負利率來自於按揭利率小於CPI,台灣是用名目利率減CPI。。。。),
還好在看過種種資料後有找人討論,因此這次我一定會好好記住的,


--
上次小戴生日會的照片還沒整理
嗚~~~家裡要有網路阿!
想把舞團的GMAIL帳號申請個相簿,
這樣就有一G的空間可以讓大家上傳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