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鶯歌,首先就先抵達這家小有名氣的壽司店
店裡員工很多,顧客可以在便利商店旁邊的一排座位吃東西
但其實在旁邊巷子住宅的二樓裡,才是主要的用餐區

裡面座位很多,人也很多,大概坐了個7成滿
一進去左邊就是點餐區,壽司及飯團都裝好放著供人挑選
不過我最先被他們的炸肉所吸引,有夠香~ 平常極少點肉來吃的我,就叫了一盒來吃,一盒份量不多,但兩人吃還滿剛好的,這樣一盒35元,比雞排便宜


壽司有大盒跟小盒的,我是叫了綜合壽司,然後跟店員點了蒸蛋以及味噌湯
大盒綜合壽司是50元吧,另外兩碗東西加起來也差不多是50元,


價格都算OK,而且很大碗
壽司味道算普通吧,味噌湯熱熱的味道滿好,
茶碗蒸超大的,蛋蒸得挺好,不過裡面那塊肉沒有特別加分
炸肉的味道讓我想起小時後餐桌上一週只會出現一次的小小炸排骨



有個烤飯團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但不知道味道如何,下次會想嚐嚐看

--
吃完後就去遊老街了
每次去都只是看看,沒辦法下決心買什麼瓷器餐具
因為家裡都足夠了,而且很少在家裡吃喝,買了反而會浪費
倒是一些工藝品很美,好想搬回家,提高家裡擺設的質感
但是,唉~~~今年薪水少很多,除非讓我太心動的,不然還是不要衝動!


然後在路邊遇見超強的泡泡NEMO
噗噗噗噗噗的,吐出了好多泡泡,小朋友開心死了
我也好想上去玩說,卻太過於矜持


這個小妹妹在別人走開後,自己也下海玩得神采飛揚
真是超開心


這次來鶯歌,我總算首次體驗玩陶土的樂趣
因為家裡始終都沒有花瓶,只要有花,通常都是插在大大小小的酒瓶裡
台啤阿,WHISKY阿,ICE阿,藥酒阿,什麼鬼的都有
所以這次我打算做個小花瓶~(材料及教學費用大約總共250,也有比較貴的)


看吧,裝飾得複雜一把,就跟我的心思一樣亂吧



不過也有輕鬆可愛的一面啦~~


期待成品出爐到手的那一天~ 
可以自己去拿,也可以請店家宅配寄送,大概還要多花150吧還是250,記不太清楚~~但若有好幾個,就都算一次的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