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淡水河邊>




那晚在春吶,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對歌詞及旋律並不熟悉的我,只聽到旁邊的人說,這首歌很感人
等她唱到第二次的副歌時,總算是聽懂了。。。。
然後當她很用力地唱最後一次的副歌時,
我感同身受地陷進去了,
流了滴沒人看見的眼淚....


淡水河邊

淡水的河邊 還沒吃完的餐點
熱鬧的煙火 還沒上演
漂流中的船 往返了多少遍 回憶的帆 卻停在那一年

熟悉的冬夜 獨自呆坐在岸邊
聽誰來讓我的笑聲蔓延
有些情緒呀 我不想遮掩 有一些人 我不想遇見

我很狼狽的 將我的臉偷偷收起了
我很浪費的 將你的好通通放開了
我很慚愧的 將你的手交給他了
我懷疑我能做什麼 當我頹廢的難過著

我很狼狽的 將我的眼靜靜閉上了
我很浪費的 將你的話通通忘記了
我很慚愧的 將你的未來讓給他了
你能夠為我做什麼 比我快樂 因為我值得


熟悉的冬夜 獨自呆坐在岸邊
聽誰來讓我的笑聲蔓延
有些情緒呀 我不想遮掩 有一些人 我不想遇見

我很狼狽的 將我的臉偷偷收起了
我很浪費的 將你的好通通放開了
我很慚愧的 將你的手交給他了
我懷疑我能做什麼 當我頹廢的難過著

我很狼狽的 將我的眼靜靜閉上了
我很浪費的 將你的話通通忘記了
我很慚愧的 將你的未來讓給他了
你能夠為我做什麼 比我快樂 因為我值得

為我快樂




戴佩妮<你要的愛>


那天他用HEAVY METAL的編曲唱這首歌,也滿有感覺的,
現在回想起來還滿喜歡的,那天沒拍下來真的有可惜到
這個抒情版本則是讓大家認識她的開始
那時候好像是被流星花園拿去當片尾曲吧

你要的愛
曲︰戴佩妮     詞︰戴佩妮

     雖然經常夢見妳 還是毫無頭緒
     外面正在下著雨 今天是星期幾
     BUT I DON'T KNOW 你去那裡
   *雖然不曾懷疑你 還是忐忑不定
     誰是你的那個唯一 原諒我懷疑自己

   #我明白 我要的愛 會把我寵壞     像一個小孩 只懂在你懷裡壞
     你要的愛 不只是依賴     要像個大男孩 風吹又日曬     生活自由自在

     重唱 *,#,#



陳珊妮<香水>



香水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編曲:王雙駿

風吹著臉 由不得我拒絕 你是從不停頓的一個瞬間
世界再大 也只要求一點 我再好不過你一個指尖

你愛再濃烈也是條拋物線
你再接近 只不過辜負我的感覺

我早已習慣 你的名牌香水味 你的諾言 廉價的飄盪在我耳邊
我早已習慣 你的迷人香水味 只是情意 隨著慢慢散去 漸漸消失不見

你的氣味 若能殘留一點 我能多少記住甜蜜的感覺
你的氣味 若打著我的臉 至少還能猜測幸福有多遠


陳珊妮<應該>


唱不完的歌詞,
唱不完的愛情,
唱不完的應該


應該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編曲:Monster

應該是怕了寂寞 才擔心過了明天 你將突然沈默
微笑著決定該離開我 離開我
應該是想得太多 才懷疑每個今天 我們都變軟弱
到時候不知該怎麼說 怎麼說

應該愛著你緊緊握你的手 應該抱著你從此不讓你走

應該是練習背叛 比想像中的簡單
你對我的依賴 竟變成最嚴厲的負擔 怎麼辦
應該是急於推翻 以往種種的不安 才藉口為了你
人生重新設定再重來 重來

應該愛著你緊緊握你的手 應該抱著你從此不讓你走
應該輕輕吻你不讓你說錯 應該靜靜守住給你的承諾
應該趁著還年輕好好感動 應該把握每次眼神的交錯

應該說 應該做 應該愛過就忍住不放你走




陳珊妮<幻覺>


很多很多年前。。。。。
煙從來沒有缺席過。。。
氤氳著雙眼,淚眼模糊


陳珊妮<尼可拉斯>


HIGH歌。。

尼可拉斯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編曲:徐千秀

這些笑聲 女孩 你都可以帶走
這些朋友 夜晚 也都是你的

你的高潮 香煙 你的酒
你的氣氛 燈光 連歌手 都留給你一個人慢慢享用
你的房間 纏綿 和室友
你的微笑 動作 多持久 沒有人能捕捉

*你豈止偶像歌手 你豈止惡劣傳說
 青春要替你毀滅 嫉妒要隨你不朽
#你豈止偶像歌手 你豈止惡劣傳說
 愛恨都任你顛倒 全世界陪你墮落

Repeat On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