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同事去美國玩時,請她幫我帶一隻睫毛膏回來,
黃小雞同學推薦maybelline這隻XXL濃密纖長終極板給我,
可以讓睫毛增長60%,並且有11倍的濃密,比台灣現在在賣的7倍濃密還厲害。
為了省錢,加上我真的沒有睫毛膏了,所以就定了這隻~~


買回來後發現價錢是 6.82美元,加上台幣升值,
所以等於是只花了209我就買到他了,真是開心。
(台灣現在好像還沒賣這隻,而且7倍的那隻,上次在康是美看到是賣399吧)
而且使用感覺超級好!

1。我剛拿到他時,馬上就試用,睫毛完全沒有夾,但是刷完後,睫毛變翹了!
  (現在很多時候我也是沒有夾,就直接上睫毛膏,真的是好用)
2。刷頭很好刷,大致上滿均勻的。
  而且下睫毛也很好刷(除了角落的地方),是還沒到能根根分明,但我覺得相當好用囉
3。只要不重刷太多次,看起來相當自然。(刷好幾次,睫毛好像會粘在一起變成好幾束
4。包裝上面寫說溫水即可卸妝(但這功能我還沒用過,都還是乖乖用眼唇卸妝液或卸妝乳卸妝
5。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傳說中,maybelline超級暈(我上一隻睫毛膏也好暈,所以送人了),
  這一隻雖然沒有強調防水功能,但是真的不會暈耶!!!真是CP值超高的睫毛膏~~
  黃小雞~~感謝你~~偉大的同事~~感謝你~~賜我此良物
 (下一隻想敗傳說中的KISSME極太,據說也是CP值很高的睫毛膏)


以下這張是5/10去喝喜酒前剛化好妝的睫毛近照,
我完全沒有夾睫毛,直接上睫毛膏後的效果



以下兩張照片,是歷經一整天的風吹雨淋後的雙眼(是沒有被淋到,但騎車被雨噴到好幾次)
看吧,超過12個小時,仍然沒有暈!!形狀也沒什麼變,真的是好用阿
(左眼)

(右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