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好想吃美味的日式洋風料理
腦中首選自然就是明谷屋啦

這次用相機拍,看起來比較清楚一點
不過美味依然不變啦~~

那天比較早到,所以都還沒有別的客人,門口的位置空空的
但沒多久,那些定位的客人都到齊享用美食,
後來坐在那邊的人感覺上是家聚的學長姊及學弟妹
右方的擺飾樹枝上面還掛滿著情人節時留下來的紙片,
彷彿是開滿的櫻花樹般豐盛
後來店內的座位大概是八分滿


這次發現他的菜單有很多種主菜,有幾道是100~200,再加個套餐其實負擔也不會太重
學生來吃應該也不會覺得太貴吧~~
如果要吃單點的小菜,好像也不會很貴,多一點人分攤的話,其實也都還好

可是我實在太想念他的鹽燒松板豬肉,所以再度點這個來吃
現在那邊的消費是主菜可搭配80元或150元的套餐
80元的有沙拉、飯團、飲料
150元的除了上面三項外,還有3樣小菜,湯以及餐後甜點

先上場的是沙拉,歪歪的沙拉碗,很可愛

沙拉碗內近照~~番茄很好吃


小菜,中間是熱的高麗菜,右邊是很甜的軟豆,左邊是配稀飯用的XD




飯團不大,口味很清淡,要配合嫩薑片一起吃才美味,不然會覺得很乾沒味道
要是飯團不足以填飽,還可以免費再續白飯~~


烤鯖魚,滿好吃的,不會很油,價錢好像是$280


配菜裡的小魚乾也很香脆


再來就是我朝思暮想的松板豬了!!


形狀跟味道都沒變耶,真讚,
豬肉相當地爽口又不油,吃多了也不會膩或感到噁心
這一份主菜雖然要$350,但我吃的心甘情願阿!


單吃豬肉就很好吃了,
豬肉片下面有洋蔥絲,把肉片捲一切洋蔥來吃,又是另外一種風味,
後來我把旁邊的苜宿芽也拿來包著吃,也不錯
這樣突然就多了很多種變化,很棒


雖然東西看起來不多,飯團又很小一顆
可是這樣吃完大概也9分飽了,剛剛好不會太撐
對我這種小食量的人來說,吃這樣每樣東西都好吃的精緻料理其實比較划算!
因為後來吃那些吃到飽的BUFFET、火鍋還是燒烤,雖然很飽,也吃到很多種東西,但吃完都會感到很空虛(荷包也很空虛),效用遠不如這種單品的美食



再次推薦明谷屋!
好吃的日式洋風美食~~

上次的食記@  Sep 04 Tue 2007
料好實在的明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