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oh~~
回憶的畫面
在蕩著秋千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這陣子不知為什麼
非常喜歡這首歌曲
總是聽了又聽.聽了再聽
也許是那鋼琴來回的敲出我的心事
也許是那歌詞又提醒了放在心底的回憶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

去過的地方及發生的事情都不一定有什麼意義
重要的是因為有另外一個人的參與
才有了那些大大小小的回憶及情緒
因為你愛陳珊妮,所以在聽她的歌時我會想到你
因為你借我PLACEBO,所以那些狂亂的假裝平靜的及墜落的音樂,會讓我想到你
因為你跳艷舞特別有感覺,所以聽到性感音樂我會先想到你
因為我曾在那個小島的路上擔心地尋找你,所以那個島是你的化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