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tempo,已經超過五歲了,非常可愛溫馴的米克斯,個性像狗
因為過不了多久她就沒有毛了,趁現在還毛茸茸的時候,讓她來博版面衝人氣


這樣拍起來會誤以為tempo是很瘦一隻貓


其實肚子大大肥肥的


但是不管怎樣都不減他的可愛,還有我對他的喜愛
tempo是隻個性很好的貓,不記恨又溫和
只是有時候想抱他,他會掙扎。
昨天在數他的歲數,突然發現我已經養他三年了,加上他一來我家時應該就大於2歲,所以tempo已經是5歲多的老貓耶!!
希望TEMPO能身體健康,快樂無憂在我家繼續長大~


TEMPO這樣的臉很像魯魯米卡通裡面的人物


TEMPO是小美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