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常常想很多事情的人,靈魂的形狀看起來是頭大大的,會有點搖晃著
那天黃小雞同學這樣跟我說著他的靈魂形狀可能長這個樣子
於是我覺得我的靈魂,一定頭大到不行,太重了,所以整個頭是掉到地上,靈魂是躺著的。
但現在我覺得,頭應該不只是在地面上,而是埋進土裡了。。。。可是身體及四肢又在拼命掙扎,所以呈現著倒立的狀態。


太悲傷及太幸福總是會讓我哭
前者是因為痛苦需要發洩
後者是因為擔心這樣的光景馬上就要消逝了
擔心憂慮煩惱。。似乎是構成我腦袋的主要元素

在我的第三WEEKEND時,站在馬蹄型的中間,
讓我害怕,怕我有什麼還沒做好的
然後聽著那首我不熟悉的CRADLE SONG,我內心激動,覺得總算是通過考驗了卻想到這並不是結束,
接下來的人生考驗才是真的,但我做得到嬤?我能做得好嬤?



我一直在要求自己
所以有時候也會用同樣的標準去要求身邊的人
那並不合理
我知道
於是常常在天秤的兩側搖擺,
是自己跟自己對抗掙扎

想當個和善大方善解人意的人
卻又常感到自己的卑鄙渺小及可悲
想讓自己生命充實
卻也知道我都不讓自己好好停下來想一想
也許是怕一想就又落入了自嘆自棄的坑洞裡
覺得自己一事無成,擔心東擔心西
所以乾脆排好一堆事情先做了再說


既然在寫這些東西
代表我又在唾棄自己了
但我不想




希望
寫完了
就放下一切
LET I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