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天氣陰陰晚上還飄著雨
雖然今天去修車,傳動的主要零件全都換了,
前普利盤、後普利總成、皮帶花了我三千多
雖然我還是不會包粽子,被爸爸碎唸了一下
雖然媽媽的粽子煮得有點黏

但是,天氣很涼爽
但是,小EASY騎起來沒有怪聲音更強壯了
但是,我還是很愛媽媽包的粽子
但是,張芸京贏了~~~~~~~~~~~喔喔喔喔~~~~~

  

  更新日期:2008/06/08


YA~~就說她會得第一咩
齁齁~~~~爽快阿~~~~
前五名都唱得好好喔,黃文星唱"家後",唱到最後的"因為我嗯甘,棒哩幾咧為我目屎流"時,害我都快哭出來了(眼淚偷偷流了一兩滴)(家裡明明就只有貓跟小強,害羞啥~~)
林宗興的METAL"馬車夫之戀"好奔放阿,最後面的京劇腔真假音轉換還有婉轉的情緒一整個棒,很驚豔!!
江明娟的"狐狸精"唱得很棒但也好好笑喔,害我想學那首歌,先把歌詞貼在下面。
王雅婷的"卡門"眼神相當到位,肢體動作也很放鬆,很了不起喔,有歌姬的感覺。
開心開心~~
而且還看到潘美辰!!!!!!!!!大心!!

媽阿,上次看到潘美辰是十多年前的事情吧
怎麼今天晚上LIVE直播的畫面上,她跟十多年前看起來沒什麼差別阿
髮型造型還是跟以前一樣很類似的風格,(只是以前前面的頭髮可能吹比較高)好屌喔~~~
江明娟真是太棒了,可以跟她一起去巡迴演出
說不定還可以一起去把妹耶,呼呼~~~
看他們倆個一起在台上唱歌,真是神奇的畫面,了不起!
雖然她沒有得到第一名,但覺得這份驚喜及收穫絕對超過一百萬阿阿!!

張芸京得了第一,以後不知道會怎樣
但首先確定的就是,星期六晚上還有重播時段,就看不到她的招牌笑容了 ><
現在又重播一遍了~~
真是熱血沸騰阿,呼呼~~~
這種男女通吃的中性風格會繼續流行好一陣子吧 真不賴 呵呵~~
好像也不止女孩子愛張芸京,也有些男生喜歡看她唱歌 ^^

新聞把張芸京跟李宇春放在一起比較時,突然發現,還真有一點點類似。。。
不過李宇春可以比較女性一點,
張芸京是乾淨氣質的小T樣,可愛阿~~~(我們要愛用國貨, 噗~~)

  更新日期:2008/05/31

  更新日期:2008/05/25 
圖說:張芸京邀來好友李雅微合作,為她奪得最高分。

--

狐狸精 (羅志祥)
 作詞:林怡芬     作曲:Choi Jun Young 

(女)
不要以為我沒發現 你又偷偷跑去跟她見面不要問我什麼意見
你的眼神明明就是有鬼 我的警告這是最後一遍
如果你還一樣不知檢點 跟那隻狐狸精閃一邊離開我的視線

(男)
又怎麼了我的大小姐【不必諂媚】 我不過是去喝杯咖啡【鬼話連篇】
電話不接還擺張臭臉【看你表現】你不要又來藉題發揮

(女)
狐狸精她太不要臉 陰魂不散真的 討厭【會嗎】
走在路上不管是誰她都一樣亂拋 媚眼【怎樣】
我的警告這是最後一遍 如果你要分手我也隨便
你最好快認錯快道歉 不要再裝可憐

(男)
不要再拿分手當威脅 【誰又怕誰】整天把狐狸精掛嘴邊【是她犯賤】
反省一下是你小心眼【你不要臉】 還是嫉妒她比你更美
【rap】因為你每次都愛大驚小怪 自己亂想亂掰 懷疑我的清白 【是你不知好歹】
去 所以我每次跟朋友吃飯即使是男生 我也懶得說出來
你說你應不應該習慣改一改 或者我就不再耍賴不耐煩
然後你多學學別人怎麼撒嬌一張嘴巴碎碎唸這麼快 趕著去投胎啊

(女)
她以為她自己很美 男人看了都會為她心碎【有嗎】
我是越看越不順眼 你到底要站在誰那一邊【中間】
我的警告這是最後一遍如果你還一樣不知檢點跟那隻狐狸精閃一邊離開我的視線

(男)
實在會氣到七竅生煙【算你到楣】真想要直接給你一拳【你想的美】
丟到外太空去吃大便【你豬八戒】眼不見為淨比較乾脆

(女)
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真是討厭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快滾一邊
狐狸精狐狸精我就是看不順眼 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我最討厭

(男)
麥勾西西念 麥勾西西念【哼】 麥勾西西念 麥勾西西念【哼】
麥勾西西念 麥勾西西念 麥勾西西念 我嘸想買聽


--
夏天來了,好多蟑螂出沒阿
一邊看超偶,一邊跟小強搏鬥
可惡><,TEMPO快來幫我抓小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