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黃小雞的夏日動物脫光計劃 狂笑到要噴飯後,想到自己家TEMPO也該嚕毛了
6/16這個經典的日子就成了TEMPO小貓脫毛衣的大日子
嚕毛之後,她會有半年毛醜醜的樣子,所以開嚕之前,先幫他照個今年最後的可愛留影


這張看起來好像在微笑,一點都不知道她之後的命運


MIKA已經開始戒備了,
但是還好嚕毛刀電不夠,今天嚕不到你~~


然後把貓架上刑台--浴室的洗手台
嚕毛刀收了一年都沒充電,只稍微先充半小時的電,就開嚕

不過電力不夠,嚕沒幾下就沒力了,TEMPO真的很乖
乖乖地讓我照相


因為想說要一股作氣,所以只好讓貓咪先休息,放她到旁邊去玩

但這隻貓真是太有趣,在浴室門口坐了一下後,就乖乖趴著不動
好像是等著快點幫她把毛嚕完似的,真是太好笑了
我看了半小時的電視後,她都還趴在那邊不動耶(還偷看我一下)


後來充了一個半小時後,也已經很晚了,快速把貓抓近浴室把該嚕的都嚕完
可是有點不小心,嚕腋下時讓她不舒服,而且她也不想被嚕肚毛的樣子
所以後來TEMPO就開始生氣掙扎,然後嚕刀又開始沒力了
只好帶她去洗香香,過程也是因為搓她下巴的貓粉刺,所以她就一直生氣哀嚎,掙扎不斷
好口年一隻貓

洗完澡後,因為天氣不冷,而且也沒有毛了,所以就不用吹乾,把她擦一擦就讓她去玩
然後TEMPO躲到我房間,拼命舔理著剩餘的毛


雖然盡量想要嚕平整一點,但還是有很多嚕痕 ><


TEMPO雖然一度生氣惱怒
不過後來我叫她,她還是來跟我撒嬌,奶人地來給我摸摸
好可愛一隻貓~~~

隔天早上起來後,發現她趴在房間椅子上面睡覺

陽光光線正好,幫她再多照幾張留念



雖然眼神有點小哀怨,毛衣脫的參差不齊的


但白領巾白襪子及白丁字褲都還是,仍是很可愛的一隻貓


小乖乖,不管你的毛長毛短,你都是我最愛的小寶貝唷

第一次幫他們嚕毛是去年的5/14  換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