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著我的860IS去參加智冠代理完美時空的〔誅仙〕on-line game上市發表會,並充分發揮XXX身兼攝影的功能。
 老闆們打扮成四大掌門人出現在舞台時,為了有所交代,我就拿著相機去前面跟各位身材高大的攝影大哥們爭點小位置拍照。但實在是不太可能,所以只好把相機拿得高高的,努力拍拍看,但怎麼拍,都還是會拍到前面大哥的閃光燈!_!,或是他們的手臂,終於可以體會到身為媒體攝影師的辛苦了。

 此外,也見識到這種場合,主持人得發揮高度專業的指揮功力。因為為了體貼沒搶到好位置的攝影記者,主持人必須要指揮主角們得輪流看前面、看左邊、看右邊,以便讓每個人都可以拍到好畫面,有時候還得特別指示看某幾台照相機,可能是公關指派的攝影,要自己做產品介紹用的。或是詢問還有誰還沒拍好,可以叫主角們再轉頭過去拍照。

不過昨天場子,媒體最主要想拍的應該是代言人侯佩岑
她從後面出現在懸掛的鞦韆上,趁著地利之便,拍了幾張。
不然沒什麼機會這麼近看明星。


 後來鞦韆移到場中央,攝影機、照相機狂拍,我想很多沒打算照相的人,也都跟過去湊熱鬧拍照吧,好吧,我承認我也是其中之一。


這款遊戲還有請痞克四唱主題曲,聽起來還不錯,搖滾中國風。

 產品介紹完後,接著是電子媒體訪問,應該是為了趕發稿吧。
 再來是文字記者的聯訪。但現場很吵,還聽得到外面轟隆隆的雷雨聲,我坐在桌子外側,根本就聽不太到他們在說什麼。後來完美時空的副總裁也離開去換裝,順便作下一個私下的專訪,所以我就晃來晃去。
 發現侯佩岑也在隔壁桌,接受聯訪,頓時覺得跟正妹同桌聊天感覺有趣多了,所以就偷偷混過去站在旁邊。不過聽她回答的內容,似乎都是在講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blahblah,滿可憐的話題,我想她每次都要回答這些事情,然後讓媒體幫她招親吧。
 後來發現坐她旁邊的那個年輕女記者,會摸她的手臂表示親熱,她也沒有抗拒,離開前會拍拍對方的手,很有親和力,感覺就像是好同學、好朋友一樣。我突然很羨慕那個女記者(應該一堆男人也都很羨慕吧),覺得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會暗爽到死(色心大起),然後一直看著她說話的表情及臉龐吧。如果是志玲姊姊還得了阿...........


 這篇紀錄很無聊,純粹是想寫寫看到正妹被訪問,然後自己突然想轉型到娛樂記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