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寫電影感想寫的很兇
但有點不是很開心
這個週末還有七部電影加一部小劇場的戲
感覺上,片單應該是比上週末還要精采
(妄亂青春、泡泡公寓、自由國度、請對我承諾、達賴十問、愛情18克~~)
可是心情疲憊,不知道我能不能都寫到
放在腦子裡也沒什麼不好,只是細節以後會忘記而已
但也不一定是每部片都那麼重要
而且也沒人跟我分享他們的看法及感覺,
反正敝帚自珍,自爽自HIGH就好,
既然現在不爽不HIGH就少寫一點電影吧,

影展也快結束,暫時轉型寫一點五四三的,
比方說我荒廢已久的遊記
有三篇一直晾在那邊沒動耶
(金門四日遊,大溪花海農場,三芝石門海岸)
都值得大書特書(至少可以寫個4~5篇吧)~~~

不過相簿空間快沒了,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PIXNET的一年會費要1000元,覺得好貴喔~~~
以前在無名,好歹還有500元的會費可以選擇,
畢竟我只要相簿空間功能,還有系統穩定就好,其他並不是很重要阿,
怎麼辦怎麼辦~~要開始刪照片嗎?
還是有沒有辦法把照片上傳到別的相簿,但是仍可以給PIXNET文章引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