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空很漂亮,讓人想駐足欣賞,拿出相機留下美好的一刻,美麗光影足以抵銷天氣的悶熱.
 週六下午去看曉劇場的《累積》,內容是在講日常生活、金錢、糾紛及不被尊重產生的情緒,在平靜的表情下,有什麼樣的波濤洶湧,套進哈姆雷特的台詞,竟然也很相符合.
 生存或毀滅,這是值得思考的問題.
 曉劇團的演員幾乎都住在同一個地方,還有排練室,真神奇.那天下午剛抵達表演場地時,先在它們的客廳跟演員聊天,它們還準備了愛玉給觀眾,好喝!真的很體貼唷~而且票價超便宜! 8/30她們在紅樓也有三場比較大的演出,演員的戲胞還滿渾然天成的,至少那天在《累積》裡面感覺滿棒的,導演編排的手法也挺不錯,感受很深刻,想接觸小劇場的人,可以不用擔心這個劇團不佳。
 
 《自由國度》很棒,肯洛區絕對是大師級人物,把勞工剝削這種東西拍的很精采,讓人感到恐懼及感嘆.
 《請對我承諾》太惡搞了,原來大導演拍的是馬蓋仙及英雄救美阿~~從頭笑到尾,真的很不錯~讓我想看看庫斯杜力卡之前的作品.

 夜巴黎大舞廳7/5星期六晚上的派對太熱鬧,好多阿公阿媽下場跳舞,年輕人都坐在舞池邊邊觀賞及拍照,超屌!!我剛進去時,唱的歌曲是夜上海,好有fu~當下覺得應該帶我娘來,恰恰、吉魯巴、倫巴、華爾茲...全部輪過她一定會跳的很嗨!

 那晚有個日本歐吉桑幫我照相,還給我看了她跟各國正妹拍照的相本,裡面不少女明星呢!然後是兩個60多歲的歐吉桑在我要離去時,邀我下場跳舞,我實在不會跳倫巴那種舞,就只是跟著它們一起轉圈圈.大概是很少年輕人下場跳,而且又是跟這種60歲的年輕人跳,所以好像有攝影機拍了我好一陣子,哈~~ 
 在包廂休息時,也有一個香港來的先生跟我聊天搭訕,說他看到介紹台北電影節的活動,覺得很棒,來台北玩就順便來這個大舞廳參觀!
 那晚,雖然只下場跳了一首就走,但我也跳得全身是汗~~
 
 星期日去爬青龍嶺,很曬阿~~但體能訓練度還不夠,上奇萊前一定得再訓練.
 晚上看了《愛情18克》,很有趣的新加坡片,他們總是用一個簡單主題,但就能拍的很精采,把台北電影節做了輕鬆可愛的結尾,蟬連了三個週末,接下來應該可以休息一陣子吧~~
 

星期一想到某件事情,探查後,又得知了讓人難受的答案.
探知不該去追的秘密,總是讓人痛苦萬分.
生存或毀滅,這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該怎麼生存,該怎麼努力?
要怎麼毀滅,要怎麼放手?
曾經珍貴的東西,已經不再是唯一
望著崩塌的城牆,不知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