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  by陳奕迅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沉默是一種回音來自你 很深的心底
重覆著 我要離去 我要離去 可是我不想傷害你

微笑是一種逃避來自我 很深的愛情
假裝著 沒有問題 沒有問題 我們一定能撐過去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大的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虛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每一腳踩過就變成廢墟

Repeat *,#

沉默是一種回音來自你 微笑是一種逃避來自我


monster     by楊乃文

作詞:林暐哲 作曲:林暐哲

他愛你美麗也害你可憐 
他想要誠實卻常說謊言
他把你解放 只為他狂野 
他讓你為他徹底地改變 
他實在太危險

你想不想 他都在身邊 你要不要 他都會出現
你愛不愛 已經不重要 你受不了 你也逃不掉
he's a monster. he's a monster. 
he's a monster. he's a monster.

他餵你吃糖果也餵你吃毒藥 
他把自己變成唯一的解藥
他讓你心痛卻還死不掉 
他為你心痛卻不為你治療 
你應該知道
he's amongst us





你就是吃定我  by楊乃文

作詞:林暐哲 作曲:林暐哲

你一直不肯和我再見一面 是什麼原因我還是搞不懂
我想了許多我會接受的理由 送給你當做對我交代的藉口
可是你連藉口也不給我
我一直不願承認你我之間 竟然連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只有一個無法接受的理由 因為你知道在我內心最深處
真正愛的只有一個人

你就是吃定我如此愛著你 才會把我的愛當做遊戲
你就是吃定我如此愛著你 才不懂得珍惜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