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早上還在跟妳討論,要怎麼面對易於說謊掩飾的人,心情越來越冷靜~~
 當天晚上跟黃小笨好好的慶生,也稍微講了一下這個行為模式。接著就殺去找當事人溝通所有的事情,既然過去已成事實無法改變,那麼就從現在發現問題好好解決,也不曉得是不是就真的就可以無風無浪,但我們都在盡力。
 然後隔天早上,看到沒有接到電話的語音留言訊息出現在手機裡。半夜三點,是誰想找我呢,直覺告訴我不對勁,千萬別發生了什麼事才好。
 然後我聽到的語音裡講出我熟悉的電話號碼......,拜託,千萬不要,老天保佑....
 接著就是你哭得好慘的哭聲,邊哭邊說話........

 前一天,妳還在跟我說,她是個心地善良的孩子,所以妳之前總願意原諒她,把她教乖繼續在一起,因為妳了解她心中的美好,也很愛她,她是妳想要一起創造未來的人。
 誰知,隔了一天,馬上就風雲變色。

 其實徵兆一直都在,只是我們都忽略了,我們都不願意去承認。
 只是,就算提早發現了,又會是什麼樣的光景及處理呢?

 一到公司打開電腦看妳的BLOG後,馬上打給妳,妳的聲音已經是哭得疲累的感覺。
 聽妳說著事情的始末,不時伴隨哭泣抽噎,我也不知該怎麼處理,只能先聽妳說。
 講完叫妳先去睡覺,承諾下班後去找妳。掛掉電話後,開始想說應該還要找姊妹們一起。小戴晚上有課,不過下午就可以先去找妳,還可以帶吃的東西還有OH LA過去,看來這樣的安排更好!
 還在猶豫要不要找其他人時,小童就問我狀況如何,然後跟我約晚上一起過去,姊妹們瞬間因為此事團結在一起,但真希望這只是個普通的聚會。

 
 待到快11點才離開妳的住處,至少她也回來,你們還不是劍拔弩張,在狗狗創造出來的一片祥和安樂氣氛下,應該不會更糟了,我想最慘的狀況、最難忍的煎熬,妳已經度過了,再來就只是決定.........


 中午看到妳,眼睛腫得只剩一條線,不過還是可以說笑。 
 妳果然是長大了,我想是因為最難過的所有狀況都給妳遇見了,不堅強也不行。
 若換做是我,我都還不確定,是不是可以安然度過。

 直到現在,我還是有悶悶的大石頭壓在胸口的感覺,也說不上來是為什麼。
 也許就像妳說的,一切都有點不真實,也不想去相信,可是就知道了,無法去忽視
 
 愛情是什麼呢?

 我能想到的就是有理智的無怨無悔,甚至願意為了保護對方失去生命。


 那現在的我們站在什麼樣的位置上呢?

 30歲後又會是怎麼樣呢?

 衡量愛情的標準會不會又整個大翻一輪?

 甚至身邊的人也換了一圈!


 但不管她們如何來去
 能確定的就是姊妹永遠都在

 因為曾經一起經歷分享了這些痛苦
 所以要做什麼都會先想到彼此
 不管是不是還有其他的交際小圈圈
 也總是會把大家擺在前面
 
 如果不去管愛情
 願意付出關心,也願意被關心
 這才是我們擁有最珍貴的東西吧



 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