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BLOG像個電影、食物、遊記聚會及喃喃自語的大雜燴
與工作上的專業無關,但與工作的不爽及打混,還有工作外的任何東西 都絕對有關
說穿了,就是一個小小都市人的生活記事,試圖用文字及一些照片把自認為精采的每一刻保留下來
寫著寫著,三年多,1200個日子,就這樣有了800多篇文字,平均1.5天就有產出,
最忠實的訪客及讀者應該就是身邊的朋友,尤其是那個五萬得主,哈哈

 有時候想跟來訪的客人對話,卻不知道那些幽魂來自何方,又為何而來.匆匆經過及逝去,只讓系統計數器向前跳動,這些就是我僅有最珍貴的Feedback.

 偶爾很認真寫些什麼,會想知道看的人會有什麼想法,不過,大概我的自語太過於個人化,也把問題跟答案都回答光了,以致於極少有人可以有什麼想法跟我說吧.

 然後這裡主要紀錄的是電影,還有一些小小藝文活動,但最常被閱覽的是食物及特殊生活用品,每次都讓我哭笑不得.
 那家日本料理店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這樣的料理及消費方式,看了我寫的而去吃的人會不會大失所望呢?


反正,

這裡沒有什麼專業,除非想討論XXX區的經濟及股票.

這裡沒有什麼正經,只有我腦袋裡亂七八糟的化學反應.

這是我的地方,沒人來撒野,我可以繼續亂寫,

紀錄每個眼前留下的印象,及在心中瞬間飛逝的想法.

還有痛罵我討厭的人及行為.

(以下是痛罵區,不想影響心情的話請遠離,感恩)
(也禁止任意對號入座,謝謝)





每次抽一長串衛生紙只擦一次屁股的人是怎樣
妳的屁股有那麼大喔,還是會到處亂噴,
小便一次需要用掉那麼多衛生紙嗎
不知道現在紙漿價格上漲,衛生紙很貴嗎
樹都是因為你這種人砍光的啦
真應該把你丟到荒島去,那裡只有樹葉讓你擦屁股!
讓你體驗一下衛生紙的珍貴,以後才不會那麼浪費啦

更,
想罵這個想很久了

還有啦,亂丟垃圾的人
妳的手是斷掉了喔,還是頭腦已經都裝滿垃圾了
老師教的維持環境衛生,舉手之勞這些道理都不懂喔
還是你以為妳有繳稅,讓國家聘僱清潔隊員,妳就可以充分濫用這個權利
哪天叫一群人,每個人丟一包垃圾到你家好了
那是你家裡阿,妳自己要清理阿,
看你還敢不敢亂丟垃圾



--
據說我罵人的文章非常流暢
而且思緒清楚.....
但這應該不算好事吧

我今天真的是一路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