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波蘭戰火時 KATYN】首映會贈票活動:

(資料來源: http://orzmovie.com 彌勒熊電影網)



預告欣賞:http://orzmovie.com/?p=839
活動網址:http://orzmovie.com/?p=840

時間:8月13日(三)晚上19:10。地點:長春戲院。
獎品:【愛在波蘭戰火時 KATYN】首映卷(一人兩張)。

※贈票方法※
1. 先將此篇贈票文章一字不漏直接copy到你的部落格,並張貼出來。
2. 再回答以下問題:(三題都要回答喔!)

a. 請問電影那一天正式上映?
b. 請問導演是誰?配樂是誰?攝影是誰?
c. 請問誰寫下卡廷森林的真相?請問牽扯出一段淒美悲涼的辛酸故事的是誰的什麼東西?

※注意事項※
1.請大家幫忙在你的網站、或部落格裡,與彌勒熊電影網 http://orzmovie.com 做連結,幫彌勒熊的新網站做一下宣傳囉!呵呵!(若不知如何做連結的人,請參考小教學。http://orzmovie.com/?p=345 ^ ^)。有幫網站連結者,可以增加你中獎的“機會”喔!呵呵!

2.再將你張貼此篇文章的連結網址、你的答案與個人資料(含本人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參加活動之暱稱【個人資料絕不流出,但勿使用人頭報名參加】)mail到活動信箱: dodobear@orzmovie.com 彌勒熊收~~即可(信件標題請註明參加【愛在波蘭戰火時 KATYN】首映會贈票活動:)。並請在寄出答案與資料後,在本篇留言區留下:與彌勒熊電影網連結處、貼張此篇文章的網址、mail信箱、暱稱大名、告知已寄出之訊息…等5項,請注意五項都要喔!)

3.我舉辦活動之目的在於推廣好電影與網友分享,請勿一個人以多個免費信箱大量洗版參加,被我發現者永不錄用。並請你合作在得獎後盡量取票與觀賞,否則亦視你為惡意棄權。

4.非常歡迎大家於觀賞完電影之後,與大家分享你的觀影心得(若平常你有寫影評心得,亦非常歡迎來這個園地發表),你可以將題目、欲刊登的筆名、連結之部落格網址…等等,寄到: dodobear@orzmovie.com 彌勒熊收~~即可。



有興趣的可以去參加抽獎贈票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