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olympic2008.maxparty.com.tw/ 
這週末在華山藝文中心有這個活動!!不過宣傳好像很少阿,前幾天有人告訴我,才曉得有這麼個活動
星期五晚上沒有演唱會,只有DJ電音時間,所以我就去南海劇場看FUN心影展的《哭泣的沙皇》,看完後才去華山玩
 


只有電音,大家可能會不夠high,所以有辣妹表演喔

這四個滿有舞感的,雖然不像我跳的那麼猛,但穿成那樣已經很不錯了
身材臉蛋遠看也都不錯,很多人拿著相機猛拍,甚至還有三支大單眼出現,太屌


然後她們突然轉過身去背對觀眾,就隱約可以看到超短裙子下面的小屁屁
嘎嘎嘎嘎~~~大家為之瘋狂阿!!
然後我也像色老頭一樣猛拍,然後就有拍到一張超火辣的,


喔,最右邊那位的姿勢,幾乎是一覽無疑了
我覺得應該很多人想噴鼻血


辣妹下台後,還有一連串的火舞表演,很酷炫呢





甩起來很好看,現場瀰漫著焦油燃燒味







後來還有兩個美女,及一個帥哥外國人表演,可惜我的記憶卡滿了

過了一小時候,其實又出現了猛男秀
而且我還有上去一起跳,摸了猛男汗濕淋淋的裸胸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摸女生的 >w<

最後來看看當晚的正妹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