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嘉年華的第二天,我整個下午幾乎都睡掉了
 結果就錯過TIZZY BAC,殘念~~不過,還有趕上旺福的最後幾首歌,真是很愛旺福耶,童稚/好笑的歌詞、輕柔的嗓音、加上繁複的吉他技巧及熱情的鼓手,整個組合有點瘋狂,不過我想是因為小民才會有那種感覺吧,哈~~ 他們的第一張成名曲真的每首歌好HIGH,每次聽都很爽~~
旺福
紅色短褲!!
瑪靡兒
瑪靡兒超可愛
旺福最HIGH!!

 旺福結束後,樂團SHOWTIME也就告一段落,大家移師到主舞台區,準備看晚上的歌手演唱會,8/2晚上,最想聽的是我的天使陳綺貞,說真的,要不是因為她,應該是不會猶豫考慮買這個三日聯票的吧!
 
 不過要輪到天使,必須要經過很多惡魔及其他的考驗......
 一開始是直排輪舞團的表演,小朋友們穿直排輪跳舞真的還不錯,11歲的BOBO舞感還不賴,他說自己1歲8個月就開始學直排輪,現在是大小嘻哈幫的成員,已經幫周杰倫及莫文蔚伴過舞,竟然這麼小就開始演藝生涯阿,了不起~ 不過我覺得後來他沒穿直排輪,舞反而跳得還好~

 然後接下來有強辯樂團及ENERGY,強辯樂團的主唱說話聲音好像吳宗憲,一整個怪,他要是當場唱起“小姐,這是我的名片”我想我也不會懷疑~~ 後來OPEN將有出現,原來轉轉轉運歌就是強辯唱的,奇怪,我之前怎麼會以為是五月天呢?
 

 櫻桃幫也有來,"再見我的愛"很好聽。


櫻桃幫-小倩


 ENERGY這次表演舞蹈BREAKING加重很多,舞蹈編排比較華麗,也比較累,然後阿,他們的舞感真的很棒,跳起舞來很吸引人注意~~不過就會比較注意舞蹈而非音樂
 

 接下來是一堆R&B表演,如大支、最大隻、頑童、熱狗,我覺得台下一整個冷。。。。一點都熱不起來,除了大家對R&B比較不買帳之外,他們唱的歌詞內容也很難讓人有共鳴吧,加上不時用沒那麼好的名詞問候女生,還有拿他們的老二做文章,實在聽不下去,要以前比較激進的時候,大概就直接走人了吧,但現在怕麻煩,所以就還是坐在那裡沒動,小祥安慰我說,聽旋律跟音樂與鼓點就好,不要理歌詞在唱什麼。


 熱狗這次算很中性保守,唱的歌好正常,歌詞也都修改得不會得罪到誰,感覺就好多了,沒必要老是在問候人吧。


 然後,是性感的溫嵐,齁,總算有比較舒服的人出來了,到溫嵐我就起身至舞台前看,然後跟著搖。


 溫嵐唱完後,突然後面的人往前衝,哈~~因為天使要出現了!耶~~果然,工作人員拿出吉他來,就知道,一定是天使陳綺貞要出來囉~~
 天使果然不同凡響,現場的空氣馬上不一樣,她一開始唱“九份的咖啡館”,氣氛就寧靜下來,隨著他乾淨的歌聲,隱約有股清涼的風吹來,喔~~~聽這種歌多棒阿

 接著他唱“旅行的意義”,嗚嗚~~~真是好聽,現場跟CD裡面的歌聲一模一樣阿!這首歌的歌詞寫得超棒,最後轉折處,感嘆哀怨的FEEL總是會出現,最後一句“妳離開我,就是旅行的意義”,更是催淚的高峰,有好幾次自己邊騎車邊唱這首歌,都有愴然淚下的感動。

(另一首會讓我這麼感動的歌曲是電影《搖滾芭比》OST裡頭TOMY GENOIS對HEDWIG唱的那首“WICKED LITTLE TOWN”,這部電影跟原聲帶都超棒的!!)

 然後天使再唱了“最初的起點”後就離場了,都沒能安可,好傷心><
 最後壓軸是梁靜茹,趁機聽了那首“想念是會呼吸的痛”,還不錯。但我覺得,天使才真應該是壓軸才對!!



現場有送小盆栽的活動,請大家愛護地球,節省能源 

 這一天晚上PUB雖然有比基尼之夜,但我最後是去廣州街夜市吃東西,喝那家古早味仙草,真的好喝~~還吃了肉粥,好便宜,一碗才10元。後來還在那邊玩彈珠抬,這是我第一次玩這種的,50元100粒,好像還滿便宜的齁,不過可以玩很久耶,玩到手都痛了才差不多快結束。



--
有紅汽球的天空

 奧運嘉年華第三天,總算比較早到了,這天下午的樂團只有四團,我都不認識,去的時候葛洛莉已經結束,黃玠唱到一半,是很舒服的歌聲,而且只有簡單的吉他伴奏而已。


再來是熊寶貝,他們似乎在野台受了很多苦,歌迷比較多一點,但對我而言聽起來好像少了點什麼,大概就是瘋狂吧,所以聽了2/3後我就跑去創意市集攤位逛逛。買了酒糟冰淇淋,好吃,喝了彈珠汽水,現在有青蘋果跟荔枝兩種口味喔。



小舞台後面的肚皮舞聚會,不時有“中東婦女式”的歡呼聲,類似食人部落抓到獵物的那種聲音 XD

市集攤位天空,很可愛





KALAKALA,有可愛的蛙蛙小袋袋



金蘭小小嘟嘟虎環保袋,超級卡哇伊



 然後在動物保護協會那邊的市集,買了個給TEMPO玩的小蛇玩具,裡面有包點貓草,他還算喜歡~~

 除此之外,還有個二手品拍賣的攤位,我在那裡買了鏡子、兩個可愛木製磁鐵夾、一隻坐著釣魚貓咪木雕(小),還有雙歐都納SKI-DRY保暖防濕手套!!! 手套是新的,吊牌都還在,原價標的是680!

  猜猜看,這麼多東西我花了多少錢!








 答案要公佈了。。。 



 --100元! 對,你沒看錯,這些東西只花了我100元!!! 
 其中手套只算我30元而已!!!天阿~~~好爽喔,這比看到張芸京還開心耶~~


 晚上先去光華商場附近買晚餐,然後又回來繼續聽演唱會,第三天晚上的卡司是張震嶽、蕭煌奇、JOLIN及星光二班及超偶大對決。可能是因為不少歌迷來加油,感覺比前一天HIGH太多了,江明娟及張芸京的歌迷爆多~~還會順便幫其他的人加油,真得很不錯。


 葉瑋庭、林宗興、黃美珍及王雅婷,是我覺得那天晚上表演最棒的,張芸京還OK,江明娟失常,可惜了,殘念阿。
 巴冷公主的聲音則嗲到我覺得很恐怖,聽起來很尖銳。

葉瑋庭

王雅婷

江明娟

但我還是照了超多張芸京的照片~ 這只是三百張中的三張而已








 JOLIN出場,果然吸引大人小孩的注意,大家全部站起來衝到前面去看她,有天后的待遇。
 事實上,我覺得她是個很認真的藝人與歌手,所以雖然很多人討厭攻擊她,但我還是會想支持鼓勵她,因為她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在表演上,她想呈現的也是追求完美,所以她的表演我覺得很值得一看,於是就為了她,我也待到最後。她唱了特務J、日不落等歌。算是把這個週末做個還不錯的ENDING。

 三日聯票711元,一天花不到250元,其實還不錯啦。
 可是宣傳真的不太夠,所以去的人實在不多呢~
 下次要辦的話,宣傳應該要多一點,吸引多一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