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長拜託新婚的郭董愛台灣,快把富士康還有說掛牌很久的鴻勝都拉回來掛牌,還要千億造鎮計劃,為低迷的景氣創造一點希望的美夢。
  我則是在七夕這晚寫著台資企業到香港掛牌夢碎的分析文。
  可憐的香港台資企業一個個跌破招股價,但回台灣掛牌就真的股價有救嗎?
  未必阿!因為台股還不是國際價格,這仍是在香港上市的最大優勢~~ 
  最重要的還是公司的體質阿,只是來騙錢的公司,到哪裡掛牌都一樣啦!

---------------------------------------------
  什麼叫做愛情裡的公平?計較誰愛的多愛的少,比較誰付出的多或少,衡量誰的自由多還是少?
  
  如果有一天這些東西都可以量化,也許就沒有什麼好爭吵

  偏偏這些都是無形的東西,吵來吵去都只是空氣般虛無

  最實在的莫過於寫不出來被主管白眼想烙跑

--

  “過於保護自己,讓你永遠都不會輸,但也得不到愛”

  覺得這句話寫的真好

--

  我不在乎輸贏,我只想爭取我想要的東西

  我不保留情緒,直接發洩好過成為未爆彈  

  我可以退讓,那是因為我還在乎這一切

  我也可以不難受,讓你心安理得拿你要的公平

--

  “公平一點”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