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去林園影城報到,其實也沒多早,抵達也已經11點,但以平日週末睡到中午的生理時鐘而言真的算早
 這週末的片單還滿強的,昨晚看了《決勝21點》,還滿有趣的,整個過程也滿刺激的,凱文史貝西整個氣氛的掌控很不錯,渾然天成的老狐狸!不過據看過書的同事說,電影拍的還不夠好.
 《浮華陷阱》看完後就下檔了,會想看主要是因為茱莉安摩兒,想看看她怎麼飆演技.其實是真的很棒,但我不得不說,這部片也未免太虎頭蛇尾了吧,後面10分鐘的發展鋪陳,都很突然,莫名其妙所有的事情萬箭齊發,而且怎麼發的也不懂,本來還想說會再多做解釋,可是接著就是字幕了...囧rz,跟我一起看的人唉聲連連~~還好當初我沒有衝動的去看院線.
 今天本想可以坐一整天,那我可以把《鴻孕當頭》、《舞力全開》、《九降風》、《情非得以生存之道》、《錄到鬼》、《求愛馬拉松》、《貝克街搶案》一次看個過癮.可惜阿,去的時候電影已經開演半小時,所以只好先看豆導的《情非得以生存之道》,但我必須說,這部片真的有觸動到我,張鈞甯演得很用力!整個鋪陳感覺真的很真實.
 然後是去看《錄到鬼》,因為據說是很好看的西班牙恐怖片,說真的,後來我都有點坐不住,因為冷+肚子不舒服,想說是不是先離開,之後再找小雞問劇情,不過沒想到忍著忍著還是看完了,非常慶幸劇情在那邊就結束了,其實還算好看,好恐怖喔,看的時候我一直咒罵自己幹麻來接受摧殘 ><,乖乖去看求fat boy run或是step up2不就得了嗎!!! 
 這種很逗馬式的拍攝方法,真的好有身歷其境的恐怖,但是有時候一直晃來搖去頭也真的是很暈. 後面結束得還滿快的,不過我也真的是快嚇到想走人~~
 
 看完《錄到鬼》後,離juno開始還有快一小時,所以就跑去看《舞力全開2》,現在這個時候進去,大概也是這種舞蹈影片的高潮了.
 通常前一半都是差不多的故事鋪陳,一群不會跳舞或還不夠強的人,因為一些意外遇在一起,激盪出火花,接著受到了一些刺激及打擊,然後決定狂練成為top.
 中間一定會有男女主角練到看對眼的愛情劇,兩人跳出浪漫又漂亮的雙人舞.接著就是重大打擊出現,使得大家拆散或是男女主角有一人得退出云云...
 然後大家各自低潮了一陣子後,會發現心中對舞蹈仍舊無法放下的熱愛,於是放下手邊及心中的桎梏,前往去比賽或是尬舞,
 然後大家會合而為一,show跳出最屌最炫的舞技,贏得觀眾的喝采!
 看了好多部,大概都不脫這樣的公式~~
 不過這集裡頭的舞蹈更強,breaking的部分已經快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其他人的舞感也整個強到不行,定點還有solo的編排都很屌. 
 不過以前有部專講尬舞的那部電影,裡面的solo還是比較強,簡直就是魔鬼的境界!!!不過劇情就更濫了.....適合用dvd看,可以快轉掉所有劇情~~

 接著就是看今天的重點--《鴻孕當頭》Juno
 裡面人物的對白真的都還滿酷的,大家都很特立獨行,因而有很好看的對手戲.
 雖然JUNO那過於天真及豁達的態度,還是不免有美化了未婚媽媽的形象,之前還讓20幾個年輕女生一起想辦法懷孕,會不會太扯了,不用崇拜到這個地步吧,片中還是有提到很多歧視還有身體不適的部分,只是都輕描淡寫過去了阿!當媽媽沒那麼容易的,不是把精子射進體內跟卵子結合變成受精卵降落在子宮壁上,然後讓小生命逐漸變大,變成身體及雙腳的負擔,時間一到用力擠出去就好的阿!
 這部片看起來很輕鬆,用一個很特別的16歲女孩,來看待懷孕生子、愛情及永遠相處這些成人世界的事情.很有趣,讓人也看的很舒服,真的是很不錯的劇本!配樂也不錯
 不過以HIGH的程度而言,《Little Miss Sunshine》還是比較熱血,畢竟還有公路電影的成分,而且諷刺了許多事情,感覺起來還是超HIGH.不過這兩部獨立電影,都是可以一看再看,回味無窮的好影片!


 最後是貝克街搶案,可惜我實在太冷了,看了大約30分鐘就受不了離開回家給我爹娘看,彌補一下昨天父親節沒一起聚餐.
 雖然爸媽是說,可以不回來,包紅包就好了,但是我禮物買好了阿(一箱雞精),而且好久沒吃媽媽的菜,加上綠豆湯的誘惑,想想,還是早點回來好了.
 所以才有這篇文章的誕生!

--
 YA,奧運第一面獎牌出現囉,女子舉重銅牌耶!超酷阿~~
 選手媽媽很可愛,還叫女兒比完後先去美容店做臉放鬆一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