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趁著沒雨的出門晃晃,正巧遇見一年一次的同志大遊行,今年還真是命運多舛,剛好在颱風來臨前舉辦~~恰巧帶著相機的我,也就在路邊把看到的遊行隊伍拍了起來留作起念,而且我在路邊拍照的時候,正巧都沒有下雨,或是只有毛毛雨,應該是老天有保佑吧~~

  不過我也發現到,像這種大型特殊活動,通常會有很多記者來拍才對,但是好像幾乎都沒有看到,後來晚間新聞也幾乎都沒有。下午我發現都沒有媒體的時候,我就在想,應該9成的攝影機都去宜蘭、花東拍攝颱風現況吧!所以她們根本就不會理會同志遊行爭取平權這種活動~~ 
  雖然覺得媒體有時候太過於嗜血,可是也就是因為這種24小時播放的力量,可以為一些事情達到相當好的宣傳效果,所以同志遊行沒有上大新聞真的很可惜,沒辦法達到以往預期的效果。

  拍了很多照片,選了幾張比較精彩及勁爆的擺上來,希望照片中的人不會介意被路人拍到並且公開到網路上,如果有人發現被我拍入鏡,想要撤掉可以秘密留言給我,我可以拿掉或是做特殊處理,謝謝!

 
大膽的皮繩愉虐邦,白天看到這個裝扮會不會太刺激了一點


還公開蛇吻耶~~~可惜有人擋在我前面,真是可惡!希望這是個專業的攝影記者,哈~~~


熱線是頗具代表性的同志團體~~這次他們應該是橘色隊伍吧,成員都戴著橘色小學生帽帽


女性影展的工作人員真的也有一起遊行宣傳耶,那《愛在暹邏》、《我的酷兒婚禮》、《泡泡公寓四人行》、《花吃了那女孩》、《我愛壞女孩》的片商有來一起宣傳嬤,呵呵~~


這個服裝跟面具好屌喔,想到有一年的白觀音


晶晶書庫相當支持同志活動,是台大附近的同志地標之一


聲勢最浩大的,非水男孩莫屬啦~~~好屌喔
我看到有人的小泳褲上面還露出毛來耶,驚人!
我覺得她們的小泳褲,可能都比我自己在穿的小褲褲還低腰及小件耶


他們為什麼這麼HIGH在跟上面揮手呢?


因為車上有個水男孩皇后阿!!正擺出撩人的姿勢~~~這個眼神好!


這是哪個假面超人的面具嬤?後面的丁字褲領帶大哥也很勁爆!


男同志都比較妖艷一點!會盛裝打扮搶鏡頭/殺記憶體~~


黑白天使,我也有跟他們一起照相,羞 >w<


外國人自己都很HIGH,跟著音樂就跳起舞來


紅樓露天酒吧服務生,都是酷帥猛男耶~~

 


隊伍後來在延吉街到光復南路這裡停下來,要大家一起創造彩虹地景,這時候六條彩虹色旗正從隊伍最後面向前傳遞,由每個人的雙手護著旗子撐開來,大家的手機相機也爭著拍照!


真的是不太好拍,我一直看不到紫色的旗子


即使站在路邊摩托車上面,也還是拍不到ㄚ

 
後來注意到路邊有個大哥身穿彩虹衣,手拿彩虹大旗,馬上拍下來,真是了不起耶~~


好幾隻狗狗也跟著一起來參與盛會,但可惜我只有拍到這隻是清楚的,其他兩隻都晃到了

 

------------------------------------------------------------------------------------------

接下來看看新聞報導的照片吧!

這是來自華視提供的畫面
同志遊行登場 台北街頭大方走
在台北的同志大遊行,下午冒著雨,上萬名同志一起上街頭。有人大膽露上半身,還有一群水男孩只穿著緊身內褲就上場,在台北街頭,拉出象徵同志的六色彩虹布條。天空飄著綿綿細雨,但是這一群水男孩high翻了,穿著緊身小褲褲,跟著同志遊行隊伍,在台北街頭大方向前走。走在隊伍最前頭的他們,是最顯眼的焦點,裸露出上半身,畫上象徵同志的六色彩虹圖案,要身體自主,就要大聲說出來。

 

(聯合新聞網)(自由時報)

▲女同志導演周美玲(右)與女友劉芸后昨日不畏風雨參加台灣同志大遊行。(黃柏榮攝)(中時電子報)

同志遊行不畏風雨 「有志一同」傳遞亞洲最大彩虹旗
  第六屆台灣同志遊行27日下午1時在台北市民廣場起跑,主辦單位同志遊行聯盟預計將吸引1萬5千人參加,3點半並將在忠孝東路4段舉行「躍動彩虹大道」活動,由遊行者合力傳遞長90公尺、寬4.5公尺,號稱全亞洲最大的6色「彩虹旗」,爭取同志可享有組成家庭的權利。 

 

  本屆遊行報名團體已逾百個,同志遊行聯盟指出,歷屆以來,參加人數向來是報名人數的10倍,以此推測今年參加者將超過1萬5千人,活動預計從中午12時進行到晚間8時,因行經人車眾多的路段,主辦單位也籲請周邊車輛注意行駛。
  
主辦單位表示,遊行至忠孝東路、光復南路口時,將動員遊行者,將長90公尺、寬4.5公尺,號稱全亞洲最大的6色「彩虹旗」從隊伍最末端傳到最前端,形成「超級動態大彩虹」在人潮上起伏的景象,希望能藉活動消除社會對同志的歧視,讓同志也能受到法律上的平等對待 。

  台灣同志大遊行路線:下午1點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集合,經仁愛路4段、安和路1段、敦化南路1段,3時半時至忠孝東路4段(光復南路至延吉街口)停留,再經逸仙路、仁愛路至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集合,現場並將有美聲女歌手現身表演。

以下是中央社的照片,比較多又精采~~
 

 

 

 

 

http://twpride.net/
聯盟新聞稿:不畏風雨 同志遊行一萬八千人 史上最多

 以「驕傲向前行」為主題的2008台灣同志遊行於9月27日下午風雨無阻地在台北市東區舉行,這次第六屆的同志遊行參與人數完全不受風雨影響,人數再度突破歷年,超過一萬八千人並且在台北市最熱鬧的忠孝東路以「飛越彩虹大道」完成全亞洲創紀錄的巨幅彩虹。

 遊行聯盟表示,同志運動的路途向來都是在逆境中奮鬥,今天的風雨完全沒有阻擋LGBT同志社群走上街頭表達「驕傲向前行」的活動主題,包括女同志、男同志、雙性戀、跨性別以及支持同志社群的社運團體等超過一百個團體報名,而參與的同志社群一點都不減創意,紛紛以各自最自在的多元樣貌出席盛會。
.
 由支持同志的殘障朋友所組成的「殘酷兒」是今年最特別的隊伍!
 這群坐著電動輪椅參與遊行的隊伍,為了向同為殘障的知名同志廣播主持人Vincent以及殘障同志朋友表達敬意,特別組成。

在台北舉行的同志遊行已經是目前亞洲最具規模的同志遊行,歷年來皆吸引許多其他國家的朋友垮海前來,今年則有來自香港、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等亞洲其他國家或地區的同志朋友出席。 

  全亞洲最大規模的同志遊行,今年舉辦到第六屆,人數再度破紀錄,來自馬來西亞日本、歐美等國家的同志團體,通通動員來參加,一共一萬八千多人,繞行北街頭,接著拿出九十公尺長的六色彩紅布條,以實際行動,替同志發聲。

  第一次參加的殘障同志團體,帶著標語,跟著隊伍努力前進,他們說不畏懼外界的眼光,也希望有愛的權利,爭取婚姻和撫養下一代的自由。(記者林仙怡、戴榮賢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