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 《教宗的洗手間》--心酸的小人物物語,最後賺大錢的是當地的銀行!
26 鋼鐵人》--大叔跟韓國的OLD BOY大叔長得好像阿!但是那身鋼鐵衣真是太強了~~帥ㄚ
9/29 《開麥拉驚魂》--諷刺電影工業裡的荒謬及幻覺,班史提勒最新惡搞力作!滿好笑的,是讓人感到熱血開心的爆米花電影!


9/30 《愛在暹邏》--父母之愛、親子之愛、手足之愛、朋友之愛、戀人之愛、暗戀之愛.....這是部很多愛的電影,但是大家也很容易因為愛而帶來傷害,於是每個人在愛及傷害中尋找存活的空間,在幻滅中看到成長大路,在分離中勇敢的面對現實,最後用愛踢走寂寞的侵蝕.最尾段很催淚阿,有好多個不同的點,不哭都不行,然後突然有一點legacy的fu.
10/1 《異想天開》--應該是好看的動畫片~~看了再說!完整的感想請點連結.
      《刺客聯盟》--子彈會轉彎!媽啦~~這是什麼世界,哪天就突然成了被暗殺的對象耶。安潔莉娜裘莉簡直是正到翻掉,就連結尾都很帥氣,完美的女神阿。男主角演繹了許多種模樣,平凡人的懦弱卑微,初接受殺手訓練的驚慌失措,以及最後成為冷靜殺手的氣魄,都很傳神。但火車那段實在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