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努力的在約公司負責人做專訪。也許是因為市況不佳,公司的股價都很委屈的關係,加上我都找一些特別的小公司,所以都還滿好約的。而且大概之前那陣低潮過去了,現在要做什麼好像都比較可以不顧一切+不要臉一點,大概也是因為年紀大了吧  XD,再來也是不想被看扁吧!
  現在腦袋裡實在太多東西,尤其電影看得很多XD,所以為了怕漏掉,想到要做什麼就會寫在小紙條上面,看著一個一個TODO LIST被槓掉(正面是公事/背面是待寫的電影感想XD),換了一張又一張新的LIST,我的聯絡庫及戰績也不斷增加,真是有說不出的快感!

  多跟大人物們聊天說話是好的。因為他們在幾分鐘分享出來的東西,卻可能是他們用好多年的錯誤修正所得到的體驗,而我雖從沒想過成為主管或領導人物,但是他們的管理態度與方法,卻能與大學時所學的東西相驗證,很棒!
  而且越是成功的人,常常越謙虛!(相較之下,一些比較低層的主管就比較難相處,因為他們有來自部屬及長官的雙重壓力吧!)跟他們相處雖然有壓力,卻會感受到他們的努力,也會砥礪自己不可以這麼懶散,儘管我也不知道我要在哪方面成功,可是一直懶散是絕不可能看到機會的。

  今天雖然還是沒有準時上班(昨晚12點半才回家耶),不過下午打電話給3家公司(其中2家都說會幫我問董事長,1家是公關還在放假),然後又列了10家待約的公司,加上寫了一大篇行情,覺得我還是滿有生產力的,公司用我是值得的,哈~~~

  今天為了XX的事情也感到有點低潮。我想是我太過於一頭熱。我還是乖乖的把我的電影SCHEDULE排好吧。這樣時間都卡死了,就不用想說要再去做些什麼其他的事情。
  很久沒好好閱讀了。
  油價又跌了,很好。
  想看綠光劇團的人間條件,不過覺得票價不便宜,我還是繼續支持一些小劇團好了(其實就是很窮還要拿這當藉口 XD)。
  絕色的電癮券現在已經沒有10+2=2100的優惠了,傷心,現在10張2100。
  欣欣秀泰平日去看電影用中國信託及吻鑽卡可以用200元買票,很划算!
  上週去錢櫃唱歌,唱了5小時,用花旗卡買三送一優惠及500元優惠券的折抵,最後一個人只出305元耶(含吃喔!)超級划算~~花旗卡真是玩樂好物!《記得》仍是沒辦法好好唱完的一首狠歌。
  好久沒回家孝敬父母吃媽媽煮的菜了。

  要怎樣才能增加廣告的點閱率呢? 好心的客倌們幫我點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