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是我的sweetheart的婚禮,她們從高中畢業後就愛情長跑到現在,現在總算決定給彼此承諾,要好好珍惜彼此相守到老!
  身為媒人+高中麻吉的我,雖然不能擔任介紹人,可是當伴娘還綽綽有餘,那天就跟著新娘走一整天的流程
  我從國中時期就見過新郎,了解他是個溫柔的人,而且身材相當挺拔喔 XD。
  這麼多年來,他對她始終不離不棄,相當專情,也成為她在徬徨及遇到困難之際最有力的依靠,把我的sweetheart交給他,真的很放心。
  

 
 為了要當伴娘,我挖出了這件連身長裙,還有鮮少穿的尖頭鞋。
 穿起來的效果一度有點像回到上海灘的那種裝扮 XD
 不過這套服裝,全身上下加起來,只有700元喔!了不起吧~~
 因為長裙是以前在舊公司的義賣會上買的,只要200元,當時衣服標籤上還寫著陳德容,不知是真是假,不過衣服是法國的牌子,原價應該真的不低。 小外套則是趁著某服飾店的2折特賣會買的,300元,尖頭鞋是很多年前為了某次表演買的,200元。 
 雖然都很便宜,不過穿起來效果十足,新郎的父母稱讚了我好幾次 >W<
 (我當然是嚇了一跳,因為我是很久以前去過他們家,但他們竟然還叫得出我的名字)




當天早上,在附近的飯店迎娶,新娘的家人從彰化趕上來,他們的感情都相當好


 然後是新郎來求婚迎娶,雖然新郎跟著主持人,有點呆板的說著制式台詞,讓我稍微笑了出來,但是聽在新娘的耳裡卻是萬分感動。
 我想,看著面前的人對自己說,"我會好好照顧妳,請妳嫁給我",都還是會有幸福的甜蜜
 接著,兩人起身對新娘的家人鞠躬拜別,新郎說著"請你們放心把女兒交給我"
 不只新娘眼淚直流,主婚人心中捨不得,在場的長輩們眼框都紅了
 連我也都要哭了~~><~~


不過迎娶回來後,離晚上的婚宴還有很長的等待時間
大家在客廳裡吃東西、看電視、閒聊,也順便跟美麗的新娘照相
新娘真的很辛苦,吃得少喝得少,一整天還得正襟危坐,保持笑容,還得不時的補妝
一整天下來,我覺得她臉上至少有20層粉了 XD
伴郎們是新郎的國中同學,我跟他們都見過,其中一個,小學時有跟我同班過,世界真小


新人的幸福模樣,讓臉上滿溢香甜及美麗


他們還花心思準備了金莎花,要分送給賓客
但這還真是場災難
本來是想要新娘新娘一支支優雅地發給大家
結果到後來大家都用搶的,新人還沒前進到座位區,
花就全被搶光了,整個過程不到50秒,ㄚ哈~

整晚,其實我都沒陪新娘,而是到處照相,因為她幾乎都在補妝,
所以我就去狂吃猛吃,肚子都凸出來了,照相都得注意要記得吸氣收肚子><

最後送客時間,我們好姐妹一定要來合照,
一定要幸福喔!(要是不幸福,就號招大家來圍毆新郎!) 


PS。那晚還發生個很巧的事情,就是新娘秘書找來幫忙的小幫手,竟然是我弟的女友 XD
   這個巧合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