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人及公關部門,是最代表公司的門面

  有的公司公關及發言人,把該公佈的資訊按時公開給媒體、投資人,讓大家都感覺服服貼貼,對公司的企業文化,及高管的素質自然也就有好印象。 畢竟沒有哪個部門有權力及責任安排及說出公司的這些事情,也沒有哪個董事長總經理有時間一天到晚搞媒體關係,一定需要的代表發言的人或單位,來美化公司的門面阿。

  然而有的公司公關,自以為代表整家公司,就是數人在下,萬人之上的王,請其代為聯絡卻跩個二五八萬,直接推託說他們很忙就算了,有的還會數落你一番,就真不知道是招誰惹誰了。

  據說之前某大公司與外資合併案失敗,媒體對於該公司都沒有筆下留情,狠狠的批點一番,這與該部門公關的刁難態度,自然脫不了干係。但如果公司負責人直至最後才知道,代表公司門面的公關,是如此嘴臉時,那麼被落井下石也就怨不得人了。

  不過如果及時把公關的形象扭轉過來,見面三分情,大家客客氣氣各盡本分,也不會有什麼衝突,不是很好嬤~~

  在工作上,我們都只是代表公司的一分子。 
  公司好,對自己也有好處,不然就不要做了阿~~
  何必老是擺臭臉結屎面擺姿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