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山飯店 太陽路燈         
  我的2008年金馬影展-29部電影之旅在今天畫下完美的巨點了.除了被《追擊者》嚇到有點腿軟外,看了瘦骨嶙峋的《飢餓》後,現在也滿餓的......,不過覺得很滿足,今年真的很殺! 不過明天就死定了,四個PAGES的文章,希望不會寫到太晚阿.  但我的金馬票根可以幫同事省下20多杯的咖啡錢,她們應該可以稍微容忍我一下
  本BLOG人氣快要10萬人次了耶!!感謝最近金馬影展的加持!還沒寫的影片長短評會盡速出盧,不然就再也不會出現了~~
  10萬人次真是個經典時刻! 第99999及第100000個客人記得把頁面複製起來,到時候寄給我,我會有小小禮物相贈唷!不過現在還沒想到要送啥 XD  老讀者新客人都加油阿!
  為了感謝大家,放個最近外拍的昆蟲照片好了.

正面 
第一對是春嬌及志明,兩人緊緊相黏跳到那片葉子上跳到這片葉子時,被我發現的

側面
為了拍它們,可是得忍受大太陽的荼毒,我的美白功夫差點就毀了
而且得小心翼翼地把礙到鏡頭的葉子撥開,又不能驚動到春嬌及志明的"好事"

交配的蚱蜢
在上面的志明,有時候會左右晃來晃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打擾到它們了
還好光線充足,都沒拍岀模糊的親熱照


側面
離開春嬌志明後,竟然又在另外一邊的葉子上,發現了傑克及珍妮佛!!
蚱蜢的春天來到了嗎?! 我把握機會,趕快再幫它們留影

第二對交配的蚱蜢
它們身體的顏色好漂亮,背部還帶著點紅色

這些照片有分享給某位同事看,但她堅持這是蚱蜢親子照,不是親熱照
我說她也未免太裝清純了,專業人士都跟我說這是交配行為阿,幹麻硬要扯哩
明明腦中就裝了很多AV女優的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