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18-1.jpg 
我不在你身邊,不代表我不愛你
我的生活圈朋友增加新的人,不代表我不在乎妳
沒有每日打招呼,不代表我不關心妳
反而倒是因為太戒慎恐懼,而疏遠了彼此真正的感受

女孩兒的情緒太幽微
一不注意就消逝了某些東西
雖不需要精心呵護,
但需要放在心上

在不明白又很沮喪的時候,會覺得放棄比較快,真的!
因為只要停滯著,就不需要鼓起勇氣去做可能被拒絕的事情
可是我在乎,我不願意曾有的情感就這樣消逝
只要有機會,我會願意深呼吸鎮定情緒放手一搏
至少我們又一起努力經歷了!
而不是我自責到死,也都不明白原因
IMG_8594-1.jpg 


期待星期五的聚會~

調整大小IMG_2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