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要表演了,依照慣例時間也差不多該補染我的頭髮,
 感謝阿莫從日本為姐妹們帶回來的花王泡沫染髮劑Prettia
 讓我能夠即使沒有別人幫忙也可以獨立完成這件事情,
 從網路上的中日文對照圖來看,這盒是甜蜜粉,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想要留一半給別人用,在兩劑調和上有點問題,加上有一些染過的地方顏色比較黃,最後整體染出來大概就是紅褐色,好像不夠顯色(沒有粉紅的感覺)
花王泡沫染髮劑 IMG_2870-1.jpg

 雖然這款染髮劑號稱泡沫不掉落,不過我還是拿報紙當圍巾遮住衣服
 使用過程中,因為得看鏡子以方便抹染髮劑,所以得一直站在廁所鏡子前面,弄到後來手還滿酸的

 因為主要是要染新長出來的髮根,所以一開始就先抹瀏海根部頭髮
 然後一層一層向後,以及向兩旁的髮根抹開
 這種泡沫染髮劑真的頗為方便,擠擠罐子就會跑出一堆泡沫,而且味道也不會很臭或是熏眼睛
 接著小心的抹上頭髮,我大概花了半個多小時才把自己調配出來的染髮劑泡沫都弄在頭髮上,感覺起來還滿成功的樣子
 然後開始來照AFTER的照片~~
 不知道是不是光線不夠的問題,左半邊照起來好像髮根還滿黑的,

IMG_2858-1.jpg IMG_2874-1.jpg

ㄜ,頭頂看不太出來,燈光太亮了
IMG_2868-1.jpg 

所以用完的感覺是,還是有人幫忙比較可以CHECK腦袋後面的狀況,畢竟很難還一手拿鏡子照後腦杓吧
再來就是這染髮劑雖然方便,但是顯色方面好像還好?!
但也有可能以往我都是用比較鮮豔的顏色,所以會覺得這樣不夠,等明天白天在外面再照個相試試看好了

因此下次要染髮,還是會比較傾向於買那些得用刷的染髮劑
去年用的芭露蒂說真的還不錯用,199很便宜,染玩髮質感覺很好,又相當顯色
所以下次去名佳美可以再冒險買其他日系的染髮劑
不然就是持續用我相當喜愛的萊雅-紛樂雅系列(強調有3D立體亮澤感)
我想經過一整年的紅頭後,明年夏天應該會選擇橘色,或是淺褐色吧!


這是不久前在路邊照的BEFORE
IMG_2535-1.jpg 

最後來個AFTER正面沙龍照(模糊的特效功能真是神奇.....)
這兩張看起來好像沒有差很多耶.......

IMG_2860.JPG 
 

我現在整個就像是學生妹,最近還買了可愛的白色洋裝上衣還有黑色蓬蓬裙
伊琳說我高中的時候都是剪這種倒V髮型躲教官的檢查 XD
但是當年應該比現在醜一點喔 哈~~
後來在表演的前一天,我把剩下的泡沫染髮劑又自己用完
所以又有補染的照片  IMG_3146-1.jpg 請看頂上二三事這篇文章

2008年中補染髮

2007年底補染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