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兩年都會出一次車禍。
  昨天晚上騎縣民大道,經過閃黃燈的紅綠燈口,我沒有像以往放慢速度注意左右來車,因為頭痛,所以只想快點騎車回家。
  然後就快要到路口的時候,赫然發現橫向岔路一輛車出現在正前方,那台車想要加速通過,但我還是煞車不及,結果就貓到他的後車門下方的車殼。然後我就跟著我的摩托車一起摔到地上了,當時心中只想,馬的,又來了,怎麼又發生這種事情。
  然後從車旁邊爬起來後,覺得小腿有點痛,應該是很多個瘀青,但是腳踝、膝蓋感覺沒事,此外有帶著手套,手也沒有磨到。而且最近很冷,所以身體穿得很厚,又剛好這兩天都穿著合身的牛仔褲,所以幾乎沒有外傷,連牛仔褲都沒事。大概是因為摩托車成了緩衝,所以我沒有直接摔到地上,上半身跟頭都安好,只是被摩托車壓撞到小腿多處。

  對方的車子大概凹了個籃球大小範圍,我的小easy車頭則快爛掉了,一時之間很想乾脆換台摩托車><

  然後試著發動摩托車,希望可以騎到新莊中正路新樹路口熟悉的車行放著,隔日再修,可是車子卻暴衝,打開後才發現調SLOW的螺絲掉了 ><,加上車頭的中柱是絕對又歪了,很難騎那麼遠;剛好出事的路口有兩家車行,因此也就只好先放著,請救兵來載我回家。
  對方的態度滿溫和的,他的車損失不大,我也懶得找警察,覺得是自己不夠小心才會造成的,所以就承諾會賠償。只是跟對方說請他算我便宜一點,畢竟我的車修起來應該會更貴。

  根據兩年前表演前兩天出車禍的那次經驗來看,中柱、空氣清淨器、後照鏡。。就花了4500吧,這次除了得修這些還得換前車殼,方向燈、大燈,slow的地方不知是不是鎖上螺絲就沒事了,這樣估下來大概要6000吧,如果是一般小的車行,索價可能會高一點,主要是中柱最貴,以前的價格是2700-3000,現在不知如何了,哀~~

  可是中柱跟SLOW沒解決的話我沒辦法騎,所以應該至少會在板橋先把這兩個東西修好。希望那家不是黑店。

  還好對方的車不是超級貴的名牌車,所以修起來應該也不會太貴,感謝專業的VICKIE提供的諮詢服務 ^^

  今天晚上就不運動了,快點把這件事情處理好。至於瘀青的部分,昨晚也有先拿冰敷袋冰敷,感覺比較舒服一點,今天穿稍微寬鬆柔軟的褲子,不會磨到瘀青的地方,走起路來才不會卡卡的,今天晚上過後就可以開始熱敷,把瘀青推開。
  
  從90年底買這台小EASY以來,我真的是每隔兩年就會出一次大車禍,第一次是在夏天,本命年生日不久之後,應該就是犯太歲最沖的時候,那次比較嚴重,有多處外傷,但車子損傷狀況尚可。第二次是兩年前,對方車沒事,我有彈到地上撞到尾錐,差點不能表演,車子壞的部分比較多。這次是只有撞到小腿,傷勢是最輕的一次,但車子毀損比較嚴重。但是能用金錢換取身體的安好,應該還是值得一點。畢竟,錢可以解決的,都不是大事。

  跟媽媽講之後,她一定會幫我去收驚,我喜歡收驚後那種比較安心的感覺。他也一定會記得明年我犯太歲,會幫我點光明燈。

  那接下來到明年初,我就得縮衣節食一陣子,偏偏週末又買了兩件不便宜的衣服><......,總之沒必要的支出都省下來,早午餐費考慮偶爾去買吐司來撐一天,總之一餐飯最好可以抵兩餐,等表演結束之後,我就可以比較常回家吃晚餐,被媽媽好好補一補,也多省一點錢。

  最後,騎車真的要小心! 我想我已經算很幸運的! 要多做善事~~ 這一年來我很懶惰,都沒在募款捐款,不知道會不會有差,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