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社子島處理車禍後續事宜前,先到延平北路三段那邊吃東西,那邊是觀光夜市,有很多老店美食,上次吃的是鹹粥老店,印象還不錯。偏偏下起了雨,感覺去吃的人也比較少,只得憑藉著上次的印象選了生意滿好的雞肉捲攤位(大概是三段十多號的地方,靠台北橋的方向)
  在騎樓下隨便找了位置坐之後,老闆娘表示要吃什麼都可以點,他的旁邊有花枝羹,以及藥燉排骨,想吃的話都可以一起點,真方便。
  因為好奇雞肉捲是什麼,所以馬上先點一份來吃,真的還滿特別的,有點像炸過的蝦捲,剛上來時裡面的餡料非常的燙,得小心吃,(等快吃完時才想到要照相,所以照片中只剩下兩小片><)
20081208-雞肉捲.jpg

吃起來的感覺還滿香滿酥脆的,裡面的餡料也有點脆度,
騎樓下有點暗,所以看不太清楚雞肉捲裡面的餡料為何。
照下來仔細看之後,除了雞肉之外好像是洋蔥,但不確定還有沒有其他餡料
整體而言滿好吃的!這一份40元~
20081208-雞肉捲放大.jpg


此外也點了份花枝羹,非常小碗(看湯匙跟碗的比例就可以知道),大約是裝滷肉飯的碗大小,這樣一碗也是40元,
湯不多,不過花枝大概有5~6塊,吃起來還算夠,羹湯不是非常濃的那種,但是味道很好,我喜歡!!
花枝很輕易的就能被咬斷,吃起來會彈牙,好讚阿~~~
整碗吃下來非常享受,只可惜不夠大碗,附近的客人大多點的是花枝羹麵,感覺起來有大碗一點
吃完後整個有衝動,想要回程的時候再包一碗花枝羹麵回家吃!(但最後還是被阻止,決定下次再來吃)
20081208-花枝羹.jpg 
花枝有先炸過再丟進湯裡,好吃好吃!!
因為也是快吃完才照,所以只剩下一塊花枝
20081208-花枝羹放大.jpg 
 
另外一攤有藥燉排骨等幾種滋補養生湯,但是我們只點了碗滷肉飯,20元
我覺得不會很香,但是吃起來味道不錯,上面的滷肉好像瘦肥參半 
整碗飯吃起來很軟~~~尤其餓的時候很快就能下肚^^
是會讓人下次還想吃的滷肉飯,但下次還想吃藥燉排骨,因為點那個的人較多 XD

這一餐飯吃完還頗開心的,每樣東西都很好吃^^
下次還要再來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