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104853-邱毅假髮.jpg   剛剛看到最新的電視新聞,台南扁友會的會長,特地北上,完全掌握邱毅的行蹤,也成功讓邱毅糗到不行。他把邱毅的假髮扯下來!!!!(照片來自TVBS新聞網)
  
《情非得已生存之道》裡面,鈕承澤就很想要拍這樣一幕,讓工作人員找其他的槍手來,要在鈕承澤訪談邱毅的時候,趁邱毅不備扯掉假髮,並且讓這一幕入鏡,成為他的電影內容。結果電影裡面是失敗了,因為槍手臨時決定不幹,工作人員又不敢當打手,結果這一幕在電影裡面只能成為無法完成的懸念。沒想到,這個概念竟然被台南扁友會的會長完成了,而且也被拍到了,噗噗噗噗噗~~~~ 




回味一下,這是去年上旬邱毅因為入獄不能戴假髮的照片(照片來源:東森新聞)


  最近總算是因為車禍處理事情,必須回家給爹娘看,我爹的頭髮長長了,是以前他的西裝頭造型,但是很花白,不過他也不會想像我娘一樣還去把頭髮染黑。我想我爹經過年輕時候,用大量髮膠及髮雕荼毒頭皮及頭髮後,現在已經是走自然路線了。

  然後我大弟又說想去找ego把頭髮燙直一點,因為長出來的頭髮是些微的自然捲,但我跟他說,他現在是長髮,比較重,可以把接近頭皮的捲毛拉比較直一點,所以應該是還好。  

  由於我之前剪得很短,因此我弟現在的髮長是我的兩倍 ><  他的髮型簡直就是三年多以前,我很習慣剪的那種層次打比較高的長直髮。。。。。他的頭髮一放下來,整個很長又很女性化,

  唉~~~我也想要我的頭髮快點長長,我還是習慣自己的造型看起來浪漫一點(害羞~)

  趁著表演前,把剩下一半的泡沫染髮劑又拿出來補染,因為另外一個人他不想染成紅色的,勸我乾脆把剩下的用掉,看能不能染紅一點。果然這次用就發現上次的顯色劑真的用太少,因此這次的染髮劑泡沫看起來就比較紅一點,染完後也終於有甜蜜粉紅的感覺。

IMG_3056-1.jpg  
IMG_314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