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最要好的同學JOE,擅用自己的專長,在輔大旁邊的巷子裡開了家优活輕食店!地址在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4巷19號(定位電話:2908-1513),從輔大公車總站旁邊的巷子走進去不遠,在左邊就可以看到一家很低調的店了~~
  我跟她可以說是不打不相識,她是個很奇妙的人,想想我應該也是,所以我們才可以一直保持聯繫這麼久,算算我們已經認識快20年了(驚~><~
  不過我們的專長大不相同,我的廚房是拿來裝飾用的,她的手藝是真的很好。前幾年我生日請舞團的大家來我那遙遠又荒涼的空屋吃飯,就曾經央請他來幫忙煮義大利麵、沙拉及湯,真的是揪肝心的!重點是很好吃,在場的同袍們吃了後都豎起了大拇指!
  前陣子蝌蚪學弟約我一起去買登山裝備,順便一起吃個飯,就乾脆趁機去她的店光顧一下,因為自從她去南投靜修一陣子,我們也好一陣子沒見了。
IMG_2438 優活輕食.JPG
店內裝潢感覺是很安靜舒適的,適合來這邊吃東西喝東西,看本書~~

IMG_2439 優活輕食-MENU.JPG
MENU在此,食物的單價都不高,約40-100元,而且以環保及蔬果輕食無訴求,讓身體沒有負擔
在店裡內用舒適,要外帶也很方便,因此這家店的顧客群自然而然也是以女性為主,
可能不少輔大的女學生都去過了吧


我跟蝌蚪各點了奶油美味青蔬義大利麵 以及青醬什錦野蕈燉飯
並且都加60元升等成套餐,先上來的就是沙拉、麵包及湯
記得那天的湯是濃郁的南瓜湯,麵包酥脆,沙拉很清爽,附餐的水果茶很好喝唷
IMG_2441  優活輕食-套餐沙拉麵包及湯.JPG

蝌蚪的燉飯用四方形的玻璃碗盤承著,頗為特別IMG_2443 優活輕食-什錦野蕈焗烤燉飯.JPG

從盤子側面還可以看到在焗烤表面下的飯粒
IMG_2444 優活輕食-什錦野蕈焗烤燉飯.JPG
這個飯的味道很不錯唷,我跟蝌蚪都很喜歡~~

也可能是因為口味有比較重的關係,比較起來,我的義大利麵則湯汁少得有點乾,
味道也很清淡,我跟同學反應後,她說他們的口味都還在依照客人的回應在調整
剛剛MSN問她,她說口味已經重了一點也有比較多湯了,ㄎㄎ~~
IMG_2446 優活輕食-青蔬義大利麵.JPG


在這裡幫她推一下,住在新莊的人週六中午可以去吃一下
(因為他們平日頗早關店的,我也只有週六下午有辦法吃得到)
 IMG_2440 優活輕食-好喝的水果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