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長春戲院看電影,總是因為很隨性,所以總是趕著買了麥當當就進戲院了。後來因為要看特映會,有較多餘裕時間可以找找附近方便又便宜的美食,總是排隊人很多的滷味還不錯,有一次他的鴨血真是讓我驚艷,但後來吃又覺得還好,不過至少他們不貴。
  後來在附近的巷弄內吃了兩家還不錯的店,第一家是很便宜的106巷義大利麵,第二家是
喜樂咖哩。
  106巷義大利麵
台北市伊通街106巷16號,電話:2502-5338,400元可以接受外送喔!有一天加班的夜晚,大家就定了義大利麵來吃,算是頗為讚賞的,而且十份還會加送一份,不過義大利麵這種東西,還是在店內吃比較優!

青醬蘑菇麵,不錯吃,很大一盤

經典培根義大利麵,份量不多又很便宜,味道也還OK,適合不想吃太多的人!


青醬海鮮總匯麵,這家店的青醬類麵表現都不錯,不過就是口味稍重了點

印尼辛辣牛肉炒飯,這吃起來比看起來好吃很多唷,帶著點辣味的炒飯,不油膩,也很開胃!

MENU1,義大利麵價格從65~125元,真是滿便宜的耶,
焗烤另加35元,加40元變成套餐,食量大的人可以考慮。


MENU2,炒飯及焗烤飯大概是90~140元,一樣也是加40元變成套餐


----------------------------------------

在106巷義大利麵斜對面就是喜樂咖哩了,電話:2502-0773
賣的主要是日式咖哩飯及蓋飯,價位在60~95元,



最貴的喜樂咖哩,料比較多樣,包含海鮮、豬排及牛腩,
兩人一起吃其實也就很夠了,因為飯及湯都是可以自己添的。


綜合來講,覺得還滿不錯吃的,後來又有去吃過一次,
覺得如果偶爾想解吃咖哩的癮,是可以去嚐嚐的,基本上,我對咖哩不挑剔。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