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南西店後面的巷子裡有不少小店,其中有一家霸控肉是去年下半年開的,
每到中午生意都非常的好,以前經過都沒辦法進去吃,後來可能熱潮有稍微退掉,
加上某天我是一個人出去吃午餐,看到店裡掌事的都是女人家,讓我感到某種親切感,所以就進去吃了
才發現他們的乾拌麵還滿好吃,跟金門的炒泡麵相當類似,讓我後來又去吃了好幾次。
這就是讓我喜歡上的雞絲王子乾拌麵

後來也有點過排骨飯來吃,這裡的排骨是溼溼的滷排骨。
有人吃過後,覺得這碗飯吃起來很像鐵路便當 XD


排骨飯有附一份燙青菜,味道很夠,滿好吃的


後來想吃乾泡麵這種東西,就會去霸控肉打打牙祭,價格大概70-85,還OK
不過有時候腸胃不適合吃泡麵的話,可能要避免,有一次我吃完後有點脹氣的感覺

-------------------------------------------

前陣子因為新光三越週年慶的關係,去了南陽街那一帶好幾次,
然後我就突然想起來,每次都沒吃到那個非常有名有很經典的江阿姨蔬菜大蛋餅
  一開始還沒找到位置,結果旁邊的人非常敏銳,發現從許昌街轉進南陽街後的第一個左邊巷子裡面,有很多人站著好像在排隊,走進一看,還真的是那個蔬菜大蛋餅耶!!!不過竟然要抽號碼牌~~~由於要等四十幾個人,所以決定先吃許昌街上的大腸麵線+臭豆腐
(臭豆腐也非常好吃ㄚ阿阿阿)


如果要點蛋餅以外的東西就不用排隊,但基本上大家都還是在等待那份經典大蛋餅
吃完臭豆腐及麵線後,再等一下子也就輪到我們了,真的是太厲害的蛋餅了
老闆一次煎一整個鐵板,放了超多的蛋還有好多好多的高麗菜

一份35元,但是份量超大,是這樣一整個便當盒大小耶
而且還因為太厚,根本就合不太起來說,照片可以稍微看到,兩大塊蛋餅,整個是凸出於便當盒之上


這樣吃完一份真的會很飽耶
後來沒吃完,又熱來吃,也還是很不錯


-----------------------------------------


最後奉送錢櫃的大壽桃!
CHECK IN的時候,前六天內生日的壽星出示證件的話,就可以得到一份壽桃喔!
剛開始端來的時候,我們都還以為這是個餐盤,可以打開之類的,
等服務生放下來之後,才確定這是一道菜 XD


壽桃真的狠大耶,差不多是可以當帽子的大小了


而且,壽桃剝開後,裡面是七、八個包子大小的小壽桃
真是太可愛了,可惜我後來沒有照相~~~大家自己想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