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5號放年假至今,我天天都宅在家裡,不過主要也是因為很冷而且需要打掃的關係,所以電影也沒看幾部。
  偶然發現MOD可以看金基德的《空屋情人》及《援交天使》,雖然要花點錢,但還是比買DVD便宜多了,如果有《情弓》那就真是太棒了。
  這幾天除了整理、上網之外,就是跟小動物們玩,尤其可愛的TEMPO會跳到我腿上睡覺取暖,常常會讓她躺得我都捨不得起身去睡覺。
 IMG_0630-1.jpg
  今天打掃發現了些之前拿來包喜餅禮盒的漂亮緞帶,覺得給貓帶正好,尤其是TEMPO!!!  因此就順便拿來當拜年照吧!!


這是下午的時候把袋子綁在她身上的有趣照片,他完全不掙扎,而且就好好地坐下來
覺得可以去買衣服給她穿呢~~~ 綿羊裝或小白兔裝應該不錯
IMG_0557-1.jpg

然後是把緞帶綁在他脖子上面,超可愛的!!!
無辜的小貓咪躲到餐櫥櫃的空格裡 XD
IMG_0570-1.jpg 

TEMPO綁著粉紅色蝴蝶結,跟大家拜年!
祝大家恭喜發財好運旺旺來,牛年平安順心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IMG_0620-1.jpg

再來拜年的是肥成一團肉的肥麵!
但這裡我們必須把它的肚子隱藏起來,以防引起公憤及礙眼
因為他現在肚子幾乎是沒有毛的,之前夏天他好像熱到毛掉光光長不出來 XD

我想肥麵他的新年願望應該會是,每天只要躺著就可以吃很多東西,還有就是不用運動就能維持身材,最好還有女孩兒倒追
(你做夢吧!!)
IMG_0586-1.jpg

第三個拜年的是體型仍然保持輕盈健美有活力的怕怕
她的新年願望應該是希望可以保持住每天半夜跑滾輪超過一小時的好習慣

怕怕她超級難拍的,會一直想靠近鏡頭,也動個不停,這時候就知道小動物真的很難拍!!
而且她有點挑食,所以都維持在這麼瘦小的樣子。

IMG_0593-1.jpg 

最後出場的是顧人怨的MIKA(好啦~~~只有我在嫌棄她)
這位太太,會不會太胖了點阿!
你的新年願望我幫你許好了,就是乖乖尿在貓砂上面!!(真是太可惡的一隻貓了)



總之,來我BLOG的看官都能事事順心平安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