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樂華夜市有很多美味,之前吃過青木瓜絲後整個愛上,那家官記青木瓜絲後來搬到某個巷子裡的店面,多請了兩個人幫忙,有時候排隊的人少很多,趁機去買省了很多時間!
  除了青木瓜絲之外,樂華夜市(永平路)出永和路一段那頭的對面寶島眼鏡行旁邊,有條小小的大新街,裡面也有些小吃店。
  其中一家叫雲南婆婆滇緬小吃的店,幾乎總呈現客滿的狀態,在用餐的時間去那邊,如果不用等候就可以有位置吃,那真的是運氣好!!
  這家店地址是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12號1樓,(電話:02-8921-4879)不會難找,走進大新街自然就可以在右方看到招牌及門口等候的人。那附近還有家清洗鞋子的店。

如果是兩個人去吃,可能較快有位置坐,不過也幾乎都要跟別人併桌。
店內的價位不高,麵類大概都是50~80元,而且頗大一碗
但是我發現店內顧客都會點小菜來吃,而且有的小菜價錢比麵還貴,所以小菜其實才是去那邊吃東西的主角吧!!!

於是我們點了泰式酸辣海鮮麵、緬式咖哩雞湯麵後,又加了個其他人都會點的雲南大薄片

這個大薄片應該就是薄肉片吧,吃起來酸酸的微辣,搭配洋蔥吃味道真的是棒ㄚ!
非常開胃又很過癮的小菜,這一盤80元,還有另外一種有加其他醬料及粉絲的涼拌粉絲大薄片好像是100元。
但是這個經典的大薄片就很讚了,幾乎每一桌都會點來吃唷!
因為我就聽到收單的服務人員一直跟內場的說:"薄片一份,再加一份,還要兩份......"
據說招牌雲南皮蛋叉燒冬粉也超好吃,
有網友說因為它的皮蛋與眾不同,切過後的皮蛋上面還灑了花生!整個的香甜又美味!隔壁的羅豆花,是手工豆花,很香濃。
決定
下次吃過再來UPDATE資訊~~
 

泰式酸辣海鮮麵,味道很夠,不會太酸或太辣,相當好吃,又不貴!
吃下去很暖腸胃!

酸辣海鮮麵近照

然後我吃的緬式咖哩雞麵很明顯的清淡很多,但是湯頭也不錯 

冷天氣或是想開胃的話,還是比較推薦酸辣口味的麵

這家店的缺點,大概就是店太小,常常得排隊等很久,
然後因為生意好,可能服務態度就沒太好 
所以去品嚐美食最好是比用餐時段稍晚一點,或是趁早去卡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