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爽的年假已經放完,這個年假幾乎都早上才睡覺><,身體根本就沒養好
之後沒什麼連假了,所以真的得認份工作,尤其景氣很差,失業潮將臨,更得努力加強自己的基本功
但是生活還是得顧,所以今年的目標仍以玩樂為主工作為輔 XD,
反正我也生平無大志,只求過得開心過得充實不要白活

去年算是很混亂的度過,發生了很多事,失去了些珍貴的人事物,也又得到了些東西,
雖然老是責怪別人但其實責任都在自己身上
而且也去了很多地方,開了眼界,生活有了另外一種方向可以去開拓
今年應該可以慢慢沉澱,更獨立一點,也希望還能成為朋友信賴的支柱
畢竟有些能力沒有磨練是會生疏的。

--

2009年度期望的目標

1. 想寫的東西(吃喝玩樂)都可以好好記錄起來!!!經營自己的BLOG.

2. 安排一次國外旅遊(EX:吳哥窟、澳門、新加坡、或去紐約找伊琳),或機車環島遊(摩托車的機動性還是比較高及省時!!)
  夏天再去一次花蓮,澎湖,還要來個高雄懷舊之旅。台東、南投之旅還是找個連假來排。

3. 爬兩次大山, 至少拿下兩顆山頭, 奇萊主北首選, 期待能有機會去南湖大山。

4. 神奇的電影及影展之旅可以突破200部!!

5. 多寫一些有趣的主題,多多約採訪外出,增強工作方面的自信及能力。
  尋找投資/投機的機會賺點小錢。

6. 早睡早起身體好.........固定一個練舞時間,或是再去學其他的舞

7. 學習獨立。把每天空檔填滿之餘,也留點空白時間給自己。

8. 第一季再約一次高中同學會。還有聯絡上次同學會沒能出現的人。

9. 多多閱讀,把之前買的三大袋書看完。

10.做公益!!!! 騎車要更小心一點

 

----

列下來之後,覺得自己真的不是個胸懷大志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