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智強新作「錢不夠用2」 3/3 愛心映演場次 (※活動網址)

  笑中有淚、關懷受刑人及老人的金獎電影,新加坡「錢不夠用2」有如台灣「海角七號」打破星馬地區票房,口碑鼎沸。

時間地點:3/3(二) 19:00~21:30    在新光影城(507座位額滿為止)
發票兌換:上午11:00-18:00在新光影城中華民國紅心字會服務台兌換入場券
活動企劃單位:中華世界影像教育推廣協會
活動策展人:張烈東秘書長
聯絡電話:02-2382-6769
傳真號碼:02-2382-5696

主辦單位:中華世界影像教育推廣協會
受贈單位:中華民國紅心字會/家扶中心
贊助單位:華科貿易科技(日光美人保養品系列)/上游出版社

  新加坡鬼才導演梁智強與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北市區呼籲全國愛心人士,捐出一二月發票做愛心,捐給中華民國紅心字會讓該會有更充裕的經費,投入關懷獨居老人及受刑人家屬,3月3日當天憑10張發票即可兌換《錢不夠用2》免費入場券一張,與梁導演同台看電影。當天有問卷調查,填寫問券,有機會得到梁智強導演親筆簽名的電影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