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翹了一堂三小時的藝術講座
 下午也沒能看到高達的《賴活》
 但是傍晚卻上了堂林志明老師的高達電影解析演講,三個多小時沒有休息,還看了很多《賴活》的片段,就連《輕蔑》也看了前25分鐘


林老師真的是很認真,這張投影片,他就講了超過一個半小時!!
因為還搭配放映了好幾段影片,互相對照比較,非常用心



這是Mulvey對於高達的觀點,我拍下來是因為怕當場看不完,想要回去慢慢閱讀。


 是說3/7注定就是受教育的一天嗎?還好之前在國民戲院影展就看過《輕蔑》,這次還順便聽了一些東西,彌補了看不到《賴活》就聽講座的虧

 結束後,犒賞自己吃了碗好吃的牛肉麵(皇家牛肉麵),然後去長春看了努瑞貝其錫蘭的《遠方》,比較早的時候,看到有好多人在排隊買《送行者》的票!!就連這場《遠方》也有好多人來看阿,包含我覺得這時候應該準備要睡覺的爸爸或媽媽輩的人,真是超乎預期及想像, 是說,現在看非主流電影的人越來越多了嗎~~@@~~
  (大老闆你說要包下一個廳請員工去看《送行者》,到底什麼時候啊?還是只是說說,我到底該不該等你呢?)(後來證明,果然只是說說的而已/ˍ\)

 明天喝完喜酒後有空再去拜《適合分手的天氣》,可惜這部片的講座在今天下午就結束了,好想聽聞老師的講評喔!!好像今天也會有一場映後座談,但我猜會是講《遠方》。
 今天衝動之下還是辦了電資館的半年份會員,因為看看接下來想看的法國新浪潮影片加起來就10部了,如果每次都這樣看不到,很惱人的,而且看一次也是要100元的場地費,反正現在一個人的時間多很多,就敗了。 
 而且每次影展花的錢都不只這個金額,加上之後還可以看金穗獎,有空還可以去那邊看老國片,以及很多我還沒看的國片及一些經典外語片(雖說數量非常少),想想還是很划算的。如果我還在學校的時候,懂得多利用(犧牲約會時間)圖書館的資源,那該有多好呢!? 

 今天BLOG累計瀏覽人次突破15萬,無名舊站也快7萬了,可喜可賀。

 明天是兩個以前同事的婚宴,期待看到很多夥伴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