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中午吃完喜酒後,找了Austin一起去看守護者,162分鐘的片長,從5點半看到8點多,加上中午喜宴上拚命聊天照相也沒什麼吃,因此早已飢腸轆轆。 於是就決定去東區吃港式料理。
 到達了目的地,才發現不是他上次指給我看的波記茶餐廳,而是嘜記飯堂-茶水攤,不過既然來了就品嚐一下,原則上我很喜歡波記啦!這家的嘜記飯堂很像以前在華視那邊工作時常吃的茶水攤,我對那家茶水攤的印象普普,不過她說上次吃很好吃,所以就品嚐比較看看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90巷19號; 電話:(02)2778-6466 
 營業時間:平日11:30-23:30;假日11:30-23:30; 價位:
30元起~130元間。

那天忘記拍門口及招牌,只記得食物及內裝,所以就將就點看吧
一邊的牆上有招牌菜的簡介,主要就是波蘿油、澳門豬仔飽、美式煲靚湯、車仔麵等
座位就是很港式的這種連在一起的簡易沙發。


另外一邊就是跟華視那邊的茶水攤一樣的壁紙~~~
所以應該是分店吧?!@@ 不然怎麼會用一樣的哩?


選單放在桌子玻璃墊下面,很反光阿~~
可是就省了選單拿來拿去的麻煩,
吃東西的時候就看著選單,吃不夠再繼續點
這張是中午套餐及下午茶套餐,100~165元之間


小點心大概是35~90,飯麵價格從110元起跳。



選單看了半天,決定點咖哩綜合湯麵,還算大碗,(撈麵是乾麵喔)
滿滿的濃郁湯頭看不到麵在哪裡


把麵稍微撈上來,是我喜歡的那種麵條,(像泡麵XD)
其他配菜有青江菜、丸、超級脆及彈牙的豬皮、無比脆的章魚腳
豬皮的口感非常驚人,XD,會讓人一時無法理解這是什麼東西
不過還滿不錯的,只是對於之前沒吃過這種口感的食物感到有點驚慌失措
湯頭還不錯,自己吃完這一整碗就會非常飽了!但我竟然又被多點了一個波蘿油,以致於後來沒能把湯喝完XD
可是這樣吃很爽快,也算值得~~


Austin則點了好立克、波蘿油及港式蘿蔔糕
她原來是想喝阿華田,那種巧克力飲品,沒想到好立克其實是麥芽牛奶之類的口味
我喝了一口,就是小時後常喝的那種味道,不過小時候媽媽泡得非常淡,印象中是有點恐怖
像一般的麥片包都是一包泡一杯水,我們家是1/3包麥片加奶粉泡一大杯麥片牛奶.....所以三個孩子只用一包麥片......
但這是媽媽泡的,只得硬著頭皮大口喝完。


港式蘿蔔糕,中間會有摻東西,味道OK,但我比較喜歡台式的光滑菜頭粿
而且長大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我姑姑做的菜頭粿真是極品阿!!


經典的主菜上場了,就是這個波蘿油!!


熱熱酥脆的波蘿麵包,中間夾著冰冰的奶油,OMG,真是美味阿~~



本來又餓又冷的,吃完後就開心了

 

雖然回家時仍然濕濕冷冷,但這一天很充實的過完了
不僅看到了老同事,還看了場很棒的科幻電影(守護者),也吃到了美食
這家茶水攤算是頗讓我滿意的,但我一直說波記有多好吃,於是我們又約好下次一起去吃波記茶餐廳,
希望可以多約幾個人,多吃好幾款東西~~



時間回溯那天到下午,出發前先與他們家的梅子玩耍,據說她當年瘦的時候號稱狗界林志玲
這隻白色雪納瑞真的滿漂亮的,非常黏人親人。Austin很喜歡她,他爸也把梅子當成小孩子般的寵愛。


看吧,走到那兒跟到那兒,小跟屁蟲

自己看魚玩得很開心

 






跳到人的腿上後就打哈欠想睡覺了

 
這隻狗真的狠愛撒嬌


真的狠可愛


後來就玩累了,趴著睡著了,怎麼動她都不會醒喔
狗真的是很好睡,不像貓總是很淺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