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電資館聽完講座後,決定快點找地方吃晚餐,一下樓走沒多遠就遇見了這家皇家牛肉麵,還是很香阿,而且裡面客人還滿多的,所以就決定進去冒險一試了
 地址在台北市青島東路9號,成功高中的斜對面7-11的隔壁,大概就是在青島東路跟林森南路的交叉口附近
 電話是3393-6580

 
 那天忘記拍店門口了,而且也太晚了,所以就只拍了筷子上面的包裝 XD


我座位旁邊就是廚房,裡面是大廚,很多碗堆在大廚的前面,方便取用
做那個位置也就因而特別的香


店內有大鏡子,從鏡子裡面拍照大概可以瀏覽整家店的配置,店內其實沒有很寬敞
我處於不可見人的狀態,這樣被擋住很好


牆上的菜單,就看看要吃什麼直接點
我一時沒什麼IDEA,就點了清燉牛肉麵,因為我認為通常一家店若可以把清燉的湯頭煮得好吃,那麼紅燒自然就不會太差了
所以我就點了清燉牛肉麵,110元大洋~~ 店內的麵類價位在70~160元
小菜40以下,不過切牛肚要200元!


等了一會兒後,我的麵上桌了,
並不是非常大碗,但也讓我吃得很飽


這家店的麵是拉麵,很彈牙,又很Q,我很愛,因為麵條好,所以這碗麵又加分許多
更重要的湯頭好ㄚ!不知該怎麼形容,湯的味道似乎帶著點奶油的香甜,但喝起來清爽不油
肉的質感也不錯,大蔥很新鮮


因為很餓,加上很好吃,一碗麵端上來沒多久,我就解決的清潔溜溜了
吃完的感覺大滿足阿,湯怎麼這麼好喝哩~~牛肉跟麵怎麼都那麼入味哩
雖然極好吃,不過吃到最後,是覺得有一點點的膩
可是下次去電資館看電影,我仍有很高的興趣再吃ㄧ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