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後         by周杰倫

作詞:宋健彰(彈頭) 作曲:周杰倫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搾乾了回憶 那笑容是夏季
你我的過去 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

MV裡面,HEBE好正
但聽著歌卻像被打中一樣
揪著心壓緊
現在我退到了哪裡
接下來還有哪裡可以退?




"美麗會凋零 腐朽我的愛情"
我已經乾枯到不行
鹹鹹的淚水覆蓋著都曬出一層鹽了
我還有機會再單純美好嗎?

或許現在只能求失去的可以包裝放置好
讓我心傷時可以去打開閱讀
陽光照耀下的那些不完美

--
我還有能力去愛嗎?
我有資格去決定嗎?
我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
那就像人心及未來一樣難以預測
於是就不掙扎了
隨風飄零

直到能夠再度落地生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